顿图美式轻奢风 清新文艺 优雅浪漫

icon 2019-02-20 12:47:50
icon 0

摘要:顿图美式轻奢风 清新文艺 优雅浪漫

近两年沙发的轻奢风受人追捧,而美式风是轻奢风的代表,也更能体现人们对品质家居清新文艺、优雅浪漫的追求。沙发作为客厅的中心,往往决定着整个房子风格的走向,美式沙发的布置使整个家居充满清新文艺、优雅浪漫的轻奢风。

  

 

  顿图布艺沙发不仅在风格上能够满足中产阶级对清新文艺、优雅浪漫轻奢风的追求,更从内在给与我们品质保障:

  第一,顿图布艺沙发采用的夸克面料是一种专供出口的优秀棉麻涤纶混纺面料,因其耐磨抗皱,为国际多家知名沙发品牌所采用。

  第二,顿图布艺沙发是经INTERTEK认证,满足美国进口环保标准。

  第三,顿图布艺沙发只有3.2%的缩水率,远低于同类沙发所用面料,久不变形。

  第四,顿图布艺沙发经过60000次马丁代尔抗磨损检测,不起球。

  第五,顿图布艺沙发的海绵来自荷兰壳牌SHELL进口原料自主研发而成的高品质海绵,使用寿命长达15年,回弹率高达42%-50%,令沙发更舒适,更持久,密度、透气性及回弹性均有很大提升。

  第六,顿图布艺沙发的木架取材优质南美进口火炬松木,经过物理熏蒸干燥处理,含水量在8%-12%左右,低于国家家具木材标准含水量15%,防霉,防潮,防虫蛀,更加耐用结实。

  第七,顿图布艺沙发的座包使用高品质的海绵和羽绒填充。芦花状的绒毛轻盈蓬松,能够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呈现出冬暖夏凉的特点。而且,由于羽绒中特有的吸湿发散性能,久坐之后也不会出现闷热感。

  

 

  创立于1994年的顿图沙发,致力于唤醒人们对自由、品质、舒适、艺术等纯正美式生活方式的热爱。正如顿图美式沙发的设计理念:

  自由定义美学品位,坐下来,任思虑飞驰,

  怦然邂逅,专属于你的美式生活。

  顿图的美式,是自由的、各执己见的,对生活之美的解读。

  顿图,是对爱与陪伴的坚持和守望

  星河落进地上的河,滚滚发烫

  青春开出春天的花,温润如光

  顿图,是老友把玩着啤酒坐在烤肉架旁

  读懂你无惧流言的信仰

  也陪你走在追寻自由的路上

  顿图,是月色朦胧里爱人口中的来日方长

  这一份绵软温情,阴雨暖阳

  成为此生最幸福的担当

  顿图,是对自由与艺术的心驰神往

  在不羁的梦里将灵魂流放

  年华故去,殷殷回望,纸短情长

  顿图,自由生活美学

  

  另外,顿图选材的严苛程度也令人赞叹。严选源自荷兰壳牌原料研发而成的高密高弹海绵以及蓬松度达600以上优质鸭绒作填充物,选用产自美国怀俄明州优质牧场的头层圈养小黄牛皮,滴水残留率低至3%。

  同时,顿图成立了全球品质监测实验室,拥有国际领先级别的品质标准,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严苛检测,从稳定性、耐用性、亲肤度、舒适度、释压度及抗环境干扰度......等32个细分层面进行全流程监测,用品质赢得信任。

  拥有纯正美式血统的顿图,是追求清新文艺、优雅浪漫轻奢风的中产阶级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