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金利集成灶荣获“2018年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

icon 2019-02-20 13:14:37
icon 0

摘要:热烈庆祝金利集成灶荣获“2018年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称号

热烈庆祝金利集成灶荣获“2018年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称号

随着品牌时代的到来,集成灶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作为集成灶领域年度盛事,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成为集成灶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更是众多集成灶优秀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此次评选活动一如既往的受到了各大集成灶企业、消费者、投资商的极大关注。



回首金利“得奖路”,先是荣获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外观设计等核心技术专利。本次的“2018年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更是实至名归!



金利自创立以来,致力于“一切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无烟舒适厨房环境。坚定这样的心态,金利引入国际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和一流集成灶生产线,打造符合国家级标准的产品,从而确保产品的高科技、高颜值、高品质!



金利感谢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

正是你们的支持和信任,金利才可以获得今天这样的成绩!

立足高品,超越标准,金利将会在“高品质厨房电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