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污染问题凸显 ASFA杀菌除味喷雾有望撬动千亿元市场

icon 2019-02-22 17:48:57
icon 0

摘要:室内污染问题凸显 ASFA杀菌除味喷雾有望撬动千亿元市场

近年来,随着大众健康环保意识的提升,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开始受到更多的关注。顾名思义,室内空气污染是指在封闭空间内的空气中,存在对人体健康有危害的物质,并且浓度已经超过国家标准,达到可以伤害到人的健康程度。

当前,我国室内空气污染的特点可以概况为:来源广泛、种类繁多、成分复杂。具体来说,既有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和家具等产生的苯、甲醛、氡污染,还有细菌、真菌、病毒等微生物污染物,更有饭菜味、香水味、口臭、体味、宠物味道等人为因素带来的各种异味。

面对愈演愈烈的室内污染问题,我们国家通过制定一系列有关室内环境的标准,规范建筑装饰材料的生产、使用,全面推广室内消毒设备及产品等措施,希望从根本上扭转日益凸显的室内污染问题。

而从商业角度来说,当前亟需解决的室内污染问题,也做大了我国室内空气环保市场的盘子。一份来自于国家专业统计局的数据表明:目前,我国室内污染治理市场规模已达1000亿元以上,并且在以每年30%的速度快速增长。

体量如此之大的室内空气环保市场,对符合环保标准的建材、高科技室内空气治理产品等产生了巨大而迫切的市场需求。面对这块诱人的财富蛋糕,国内外许多相关企业及产品,都在加速市场布局,以期撬动千亿元市场。

进入2019年,我国市场可以见到的室内空气治理产品,除了84消毒液、漂白粉等各类传统的专用清洁剂,消毒剂,抗菌剂外,还有在日本使用了十一年的除味消毒产品及日本商用领域优质品牌——ASFA杀菌除味喷雾。

对于84消毒液和漂白粉,相信中国消费者一定不会陌生。在我国,84消毒液从研发上市以来,逐渐应用于家庭,宾馆,医院,饭店及其它公共场所的物体表面消毒。但同时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与腐蚀性,对它的使用还存在一定顾虑和限制。

84消毒液是中国较为普及的室内消毒产品,而刚刚引入的ASFA杀菌除味喷雾,则被日本广泛用于家庭、酒店、幼儿园、养老院等场所的除味和消毒。

两款产品虽然用处基本相同,但是因为所含成分不同,其特性还是有很大区别的。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钠,这是一种腐蚀品;而ASFA杀菌除味喷雾的主要成分为微酸性次氯酸水,该物质可以通过氧化还原反应将造成异味的大分子还原为二氧化碳和水,最终不残留任何味道,对环境友好。同时,可以直接穿透细菌、病毒细胞膜直达细胞核,一分钟内杀灭99.999%的常见细菌和病毒。

ASFA杀菌除味喷雾进入中国市场,在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也预示着国外成熟的室内空气治理设备及产品,开始抢滩中国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