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蔻帝315·品质放心购

icon 2019-02-25 11:28:27
icon 0

摘要:荷兰蔻帝315·品质放心购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消费者共同的节日,在3.15即将到来之际,产品品质成为了消费者聚焦的重点。而对于荷兰蔻帝来说,每一天都是坚守品质、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的时刻,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为了回馈新老顾客,荷兰蔻帝于3月1月-3月17日推出"下定有大礼,让利放心购"活动,质惠同行,开启2019年第一场全国大型联动活动。

01、荷兰蔻帝四十年质量把关

COLDEC蔻帝作为一家全球性化工企业,诞生于化工强国荷兰,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成立至今已经有40年的历史,在德国、法国、瑞典、比利时、俄罗斯等均设有分公司。主要以研发及生产环保型艺术涂料及儿童益智涂料为核心。业务范围遍布欧、美、亚洲的各个国家。

△ 产品研发实验室

秉承环保、创新的研发理念,荷兰COLDEC集团在40年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锻造了完善的品控能力。通过持续提升研发技术和品质把控能力,吸引了众多化工知名品牌共谋发展,使荷兰COLDEC集团的市场地位逐渐增加。

02、315主动接受全民监督

荷兰蔻帝全系列产品均通过均获得法国VOC标签''室内空气排放标准"中环保等级最高的"A+"标志,以及德国DIN工业标准,进入中国后更是顺利通过国内权威检测中心各项检测,获得众多具有含金量的检测报告以及资质证书。

除此之外,荷兰蔻帝承诺全系列产品均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将产品从COLDEC集团工厂原封不动的送到消费者手中,并公开接受各位顾客监督,如有违反,荷兰蔻帝将承担假一罚十的赔偿责任,特此承诺!

03、优惠升级,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9 年3月1日----2019 年 3 月17日

活动范围:荷兰蔻帝全国门店(具体活动内容以店面详情为准)

活动对象:所有在活动期间订购荷兰蔻帝墙面产品的消费者

△ 蔻帝马马拉彩艺系列

△ 蔻帝帝瑞克彩艺系列

凡在活动期间之内,订购荷兰蔻帝产品,缴纳定金 10000 元,送儿童房效果一间(含施工及材料)!赠送的产品荷兰蔻帝为指定系列——马马拉或帝瑞克系列,活动产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诚信315,快到与荷兰蔻帝来一场品质约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