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线之家(SohoCUT),让人惊艳的不止是Versace的奢华腔调

icon 2019-03-01 14:59:31
icon 0

摘要:美线之家(SohoCUT),让人惊艳的不止是Versace的奢华腔调

——深圳展必打卡品牌之美线之家

37-10号,2019(春)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开幕在即,一大波美到天际的企业袭来,美线之家(SohoCUT) 每年参加家纺家居展,更是展会的颜值担当展位之一,今年,美线之家携其各大进口品牌亮相深圳展,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们来提前剧透一下新品,以下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

201937-10

展位号:2A10

深圳会展中心

继1月份亮相法兰克福展之后,知名高端家纺布艺品牌美线之家(SohoCUT),将携意大利Versace 19.69品牌,以及美国的Golding、加大拿的Master Fabrics、美国Silkcraft以及荷兰的Conanti四巨头,齐聚3月7日-3月10日的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为中国高端市场奉上全新一季的至奢新品。

关于美线之家(SohoCUT)

美线之家(SohoCUT),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家纺布艺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家纺产品(窗帘布和沙发布)的进出口业务,同时覆盖床品和墙布,主打风格为简美、现代和轻奢。除了独家代理意大利顶级家居奢侈品牌Versace 19.69,美线之家(SohoCUT)同时也是美国Golding公司、加大拿Master Fabrics公司和美国Silkcraft公司在全球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美线之家(SohoCUT)和荷兰Conanti公司合作,开展高端进口牛皮业务,同时开发国产最高端的水性皮革,面向设计师和高端工程定制。

美线之家(SohoCUT)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全球最好的面料引进中国,并受到了国内高端家具品牌和高端设计机构暨设计师的持久青睐,以及一众奢侈品家居代理商的高度信赖。

美线之家(SohoCUT)深圳展打卡指南

 

Versace 19.69

打卡关键词:极致美感,先锋艺术

Versace 19.69,2001年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lessandro Versace在米兰创立,是Alessandro Versace家族的家纺品牌,产品覆盖家纺、男女时装、手表、珠宝、皮具、包、家具和床品,设计风格鲜明,色彩鲜艳华丽,代表了高端家纺帝国的品质、优雅和时尚,产品推出以后迅速走红全球市场,供不应求。2014年,Versace 19.69 进入中国市场,并由美线之家(SohoCUT)独家代理,很快在国内一线城市建立了优质的销售网络。Versace 19.69所代表的极致美感和先锋艺术,让其一直引领者家居流行趋势。2019年3月深圳展,Versace将推出全新的3个系列版本。

新品T台

Versace 19.69这一季的新品,材质为高精密色织提花加印花、高端割绒底部加压花和烫金;花型灵感来源于经典的欧式大马士革、欧洲城堡、法国皇室和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深邃的历史、文化。同时,该系列产品专为豪宅定制而生,由平板和条纹相互搭配组合,条纹内古老的纹案尽显高贵和档次,18世纪19世纪纺织业的历史韵味依然可寻印记,手感柔软,适合欧式新古典和轻奢家具、窗帘。

Arezzo

打卡关键词:人文轻,高贵雅致

Arezzo是美国Silkcraft公司旗下的一个高端的家纺子品牌,由美线之家(SohoCUT)代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该品牌自主开发全球采购,面料主要来自印度、土耳其和意大利。Arezzo品牌灵感源自意大利的精工之城——阿雷佐(Arezzo)(珠宝和壁画享誉全球),这座拥有深厚文化底蕴和独特人文景观的城市,赋予了Arezzo别具一格的人文气质和轻奢底色。2019年3月深圳展,Arezzo推出8个系列的新产品。

 

新品T台

Bukhara现代轻奢系列

代表了黄金一代永恒的艺术天赋,组合了艳丽张扬的提花、几何图形、印花、绣花,设计师用丰富的组织肌理、多色的纱线造就了Santino惊人的华丽,克重达到1100G/M, 可用作室内装饰地毯,印花做出类似浸染的传统工艺,可以看到深浅不均、层次丰富的色晕效果,颜色有紫红、酒红、铁锈红、黄绿和米色,适用于奢华的窗帘、靠垫、家具等等。

JHAROKHA和ALAMGIR真丝绣花和真丝手工印花系列

极尽奢华之所想,纱、布搭配,绣花印花相呼应,颜色有珊瑚粉、青花瓷、果绿、灰色、米色,设计师在色彩搭配上呕心沥血,有婉约的芬芳,也有挥毫泼墨的大气,有古典的韵味,也有现代的奢华.

 

Conanti牛皮

打卡关键词: 生态环保,独一无二

Conanti,是荷兰的家族企业,已有几十年的历史。Conanti坚信动物、人类以及环境三者有着不可分割的进化关系,Conanti创始人以大自然的纯粹价值为核心,造就了最自然也是具有最强大特性的牛皮,每一块牛皮都载有自己独特的DNA,都是独一无二的。与此同时,Conant不断追求高品质,并注重运用新材料以及新科技去加快牛皮产业的革新,使得Conanti的牛皮得以永保高质量和新特色。

新品T台

 

Conanti以大自然为灵感源泉,本着以质量为核心追求的宗旨,给中国市场带来32个系列500多种颜色的牛皮。Conanti的独家牛皮适用于家具、箱包、服装、地毯和墙面硬包。无论是酒吧、饭店、酒店、住宅、办公室、零售场所,还是汽车、海运、航空等行业, 都能看到Conanti牛皮产品的完美应用。

Conanti精心挑选优质牛皮,牛皮都是来源于高山地带和中欧,这里不同于传统动物饲养的环境,牛皮的质量最好。Conanti从原皮的选择到成品上色,都是层层把关,严格要求。对原皮的供应商,Conanti也是严格要求他们达到环保标准。对整个生产环节的严格要求,确保了Conanti牛皮的高质量及交货的高效性。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Conanti2013年起Conanti推出的Oliveto,这是家居装饰行业第一个100%生态环保系列的牛皮。Olivia系列的多样性,使得不同家居装饰者都可以用上环保皮。它远不只是真皮,它们的触感、品味以及优雅的外表使它成为真正的佳作。100%生态环保,橄榄叶精华上色,绝不添加化学物质,是目前全球最高端的水性PU ,耐水解保证长达7年,不仅产品性能和各项指标均通过欧美测试,而且通过了欧洲最严格的RoHS和REACH环保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