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帝再度荣登2018年广东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icon 2019-03-12 11:17:39
icon 0

摘要:重磅!长帝再度荣登2018年广东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近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对外公布"2018年广东省电子商务企业100强"名单,广东伟仕达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长帝)再度荣登榜单。继2016年度,长帝第三年再度获此殊荣。同此入选的企业还有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美的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0名企业。

  据悉,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在组织推荐、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是十分严谨的,以2017年企业年度销售(营业)收入、行业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区域代表性、企业成长性、辐射带动性等指标为入围标准,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才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广东省电商企业的100强。

  自1993年以来,长帝一直专注于家用电烤箱,为中国家庭带来美好的烘焙生活体验,连续9年创造全网电商销售耀眼的骄人业绩,逐步成为家庭烘焙中有知名度的品牌、广东电商的名片之一,其影响力不仅在电烤箱领域不断扩大,更在于持续围绕消费升级智造精品。从2000年推出"立方体内胆"烤箱,解决食物容易烤焦的问题,到如今研发出“智能空气烤”“蒸烤一体蒸烤箱”,给用户更方便快捷的烘焙操作体验,这些都是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适应市场需求所推出的产品。

  长帝凭借深耕家庭烘焙的研发实力和业界产品口碑,荣获"2018年广东省电子商务企业100强"榜单,是行业又一次对长帝品牌的认可。未来,长帝将继续运用好电商平台的优势,深挖精准性的产品营销模式,结合物联网等新技术,沿着专业烘焙、高品生活的方向研制更多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