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墙面装修免费垫资做 福进福负离子墙衣免费施工

icon 2019-03-12 14:45:18
icon 0

摘要:酒店墙面装修涂料工程免费垫资施工 福进福负离子墙衣免费施工

近几年来,各种慢性疾病亚健康、雾霾、水污染等情况日益严重,给现代人的健康造成很大影响。对健康、环保、洁净居住空间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健康环保的墙面装饰材料也成为人们装修建材的第一选择标准。也因为如此,对健康更为有益的负离子墙衣,成为大家的首选。中国负离子墙衣十大品牌,福建省绿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福进福负离子墙衣也备受瞩目。尤其是近段时间内开展的酒店负离子墙衣、幼儿园负离子墙衣免费施工的项目垫资举动,更是吸引了业内外的目光。

据了解,绿城环保在集团雄厚资本和国内名校博士后工作站组成的精英团队的带领下早在2006年就开始投入巨资与日本四国化研研究所、合作研究开发纳米负离子生物墙衣及纳米液体玻璃涂料。在日本株式会社数十名博士生导师及研发人员的一致努力下,历经6年的时间,终于在2012年成功研发纳米负离子墙衣及纳米涂料,并于2013年正式成功引入国内投产,命名福进福。实际上,在研发过程中,该纳米生物负离子墙衣就先后在日本政府大楼、学校、开发商的精装房等广泛使用。

福进福负离子墙衣除了具备普通墙衣常有的功能以外,绿城环保黑科技——福进福负氧离子墙衣的亮点恶劣环境克星国内唯一的3零产品:即“零甲醛、零VOC、零甲苯、乙苯;产品具有负离子功能,可以产生大量负离子,具有释放负离子的功效、净化环境、改善人居环境国际独有的超森林级负氧环境的呼吸效果,调解室内负离子生成,达到促进人体健康的作用。这一点是目前,任何室内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并且,空气负离子不仅可以与任何药物配合使用,没有拮抗作用且可以减轻或消除药物的毒副作用提高机体对药物的耐受性,而且可以异病同治,可同时治疗多种疾病,尤其适用于体弱多病的老年人。

有不少用户均表示,福进福负离子墙衣外观颜色清新洁雅,粘合牢固,且对人体健康有益,非常喜爱。

目前,福进福负离子墙衣开展酒店负离子墙衣免费施工活动,为酒店、幼儿园提供负离子墙衣免费施工服务,先为酒店垫资,后分期还款。如此,进一步推广了负离子墙衣健康生活理念,为民众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酒店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是三步一个小酒店,五步一个大酒店,酒店数量非常庞大,另外酒店的内墙装修一般三到五年就要重新翻新,所以酒店的内墙装修市场相当巨大。另外我们免费垫资的运营模式,大大提高酒店在资金使用的灵活程度及减少酒店融资成本的压力。

鉴于市场前景广阔,福进福负离子墙衣也开始全国范围内招募合伙人各地代理商、经销商。以4大业务板块垫资模式:酒店免费垫资10个亿、幼儿园垫资6个亿,医疗(含月子会所中心)垫资5个亿、养老机构垫资5个亿为四个驱动,做为招募代理商的亮点。以总公司集团出资、垫资的形式,支持全国代理商在各代理区域,更加顺利、轻松的推动“4个驱动”,以实现全员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畅想人生的辉煌局面为目的。

有看好负离子墙衣项目前景的朋友,负离子墙衣如何代理加盟?将由总公司为代理商提供一站式垫资资金的扶持。有意向的朋友均可咨询。

招商官网:http://www.fjlchb.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