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Workbase重新定义联合办公空间

icon 2019-03-18 13:23:34
icon 0

摘要:Atlas Workbase重新定义联合办公空间

目前,全世界有超过7000个联合办公空间,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而员工真正需要的联合办公场所,不仅仅只是一张站立式办公桌和一杯上好的咖啡——他们需要支持个人专注工作及团队协同工作的办公空间,助力新灵感的产生,时刻保持创造力。

       Atlas Workbase就是为满足这些需求而创建的。这座占地2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由Gensler设计,其空间生态系统多样,让人们对工作地点和工作方式有很好的选择与控制。

       专注空间,聚焦创意

       早期的联合办公空间基本上是技术人员使用的,他们已经习惯于吵闹的创业环境,就像《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所说,是可以“忘记隐私”的地方。

       Atlas认识到人们需要集中注意力和专注力,在工作环境的开发中着重关注这一问题。空间所有主要的内墙和会议室都由Steelcase V.I.A.可移动智能建筑墙组成,创造了私人的、保密的工作空间,同时为空间内部配置提供灵活性,而不需要昂贵的、破坏性的建筑。

       Atlas用户Andrew Dombrowski喜欢安静。“到这里来集中精神是很容易的。这里有许多非常有创意的工作空间,让你感觉到不同程度的隔离,非常有助于创意性工作的开展。”员工也可以选择在Steelcase Brody WorkLounges集中精力工作。这些受欢迎的半私人空间提供可调节的人体工程学坐椅及集成电源和照明,同时又允许用户与整个外部环境的氛围保持联系。

       首席房地产官兼联合创始人Alan Winningham说:“Brody给人感觉非常舒适,你可以把脚抬起来,有地方放你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场所。”

       协同工作,灵活选择

       工作经常是基于项目的,Atlas为团队会议和集思广益提供了封闭的房间,也为即兴讨论提供了开放的空间。作家Anna Minard表示,创造性的工作可以是单独的,也可以是协作的,拥有适合每一种工作的空间选项是关键。

       像这样的空间通常是电力荒漠。在Atlas却不是这样。这里的开放区和休息区都有电力,由Steelcase Thread配电系统提供——位于地毯下面,为家具和用户供电而不影响步行交通。

       休息并恢复活力

       从休息区到封闭的办公室,Atlas用户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休息和恢复活力。有些工作区支持坐着、站着或躺着工作。服务台管理员和IT服务让用户从许多日常问题中得到喘息的机会。

       Atlas为一系列工作需求和工作风格而设计的空间生态系统,引起了用户的强烈共鸣。“每天,”Winnigham说,“真的是每天,都有人告诉我,‘我这辈子从来没有比在这儿更有效率地工作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