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频控制的桌面小风扇:原创设计让生活更有趣

icon 2019-03-27 10:54:27
icon 0

摘要:调频控制的桌面小风扇:原创设计让生活更有趣

每年三四月份,伴随着不断回升的气温,小风扇又开始引发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购买小风扇,近几年流行起来的桌面风扇是消费者的首选,小巧便携、配有USB接口等功能,让消费者觉得更方便。但大众对风扇的要求可不止吹风这么简单,颜值高、使用体验好的风扇才能受到大家的青睐。

卡蛙新品小风扇——无级风,凭借调频控制的开关按钮等创意元素,初上市就俘获消费者的心。这款小风扇不仅设计有趣,外观简洁漂亮,功能也非常贴心,是一款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产品。

亮点设计—调频控制开关。无级调节按钮设计新奇有趣,在市场上显得与众不同。搭配mini简洁的方形机身,卡蛙小风扇远远望去就像一台小型收音机。从左往右调动,没有档位限制,风力大小可以自由调控。

把手折叠设计,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卡蛙桌面风扇把手180°可调节,0°时收起与机身何为一体,180°展开可悬挂使用。不仅如此,0°—180°任意角度调节,可满足绝大多数使用场景。就算放在桌面吹,也能满足从头吹到腰的需求。

卡蛙小风扇采用螺旋网罩导风,风力更强送风更远卡蛙小风扇从风力设计的角度出发,让风通过网罩聚集在前网,集中出风,送风更强,吹得更远。驾驭风而用之,可能会成为未来风扇发展的一个新方向。

卡蛙这款风扇还配置2000mA大电池官方给出的数据是最大风力时持续吹风3-4小时,当办公室USB接口紧张的时候,停电的时候,出门的时候,可利用自身储存电量继续工作。

卡蛙新品桌面风扇这么多亮点,到底能在市场拼杀出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