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家的样子 VIFA威法高端定制带您现在看

icon 2019-04-01 17:48:27
icon 0

摘要:2025家的样子 VIFA威法高端定制带您现在看

随着目前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各种智能家居不断涌现,这许很多朋友对未来家的样子有很大的好奇心,而在本月举行的上海建博会上,高端家居定制品牌VIFA威法高端定制携多款新品隆重亮相。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以及简约奢华的家居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了一场豪华的2025未来家居视觉盛宴。

据悉在本次上海建博会上,VIFA威法高端定制展厅以“2025未来的家,你现在就可以拥有”为主题,展出了多款精美新品,率先揭开未来家居神秘面纱,其中VIFA威法展出的室内门、玻璃酒柜、真皮衣柜、绒面咖橱柜、钛金白电动平移门视听柜等多款产品,得到了设计师群体和参展观众的多方关注,每一款产品皆体现着VIFA威法高端定制2025家居理念,其新颖超前的创新设计理念未来必将引领行业潮流。

在众多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VIFA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该真皮系列产品选用了意大利原装进口真皮门板,因用料考究,产品全身散发淡淡的真皮皮革香味,环保而健康。在设计上,VIFA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沿袭了以往新品优点,以“皮”与“木”不同材质组合呈现出全新感觉,定义着未来家居设计新风尚。

除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外,本次亮相的新品VIFA威法绒面咖厨柜也非常抢眼。绒面咖厨柜保留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品牌一贯坚守的简约轻奢设计格调,其静谧柔和的绒面材质、温暖的色泽、层次分明的结构设计等都是这款产品的设计精妙之处,完美定义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2025家居的低调奢华内涵。对于广大中国高端家庭而言,将绒面咖橱柜与开放式厨房搭配,更能够打造出奢华、精致、整洁的家居空间。

据了解,2025未来家居理念是VIFA威法高端定制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号召,结合高端消费群体对于未来——2025年家的需求,率先推出的概念产品。通过产品简约的理念、精密的切割、极具功能性的体验,向消费者传递着简约奢华的家居理念,充分体现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产品在功能、现代、百搭、精密、奢华上的独特腔调,而本次参展的多款产品糅合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未来家居生活创新定制概念,赋予了家居生活更多人性化与高品质,让2019与2025家居接轨,使广大消费者在当下即刻欣赏到未来家居的模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