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谦住宅家具 打造万千爸妈选择的二胎“神器”

icon 2019-04-08 16:32:12
icon 0

摘要:柏谦住宅家具 打造万千爸妈选择的二胎“神器”

自国家开放二孩政策以来,众多家庭迎来第二个小天使,孩子带来幸福和喜悦的同时,也给奶爸奶妈出了道新的难题。房子户型小,两个孩子睡一起不安全,分开睡空间又不够,这时候,万千爸妈都会选择柏谦的二胎“神器”——儿童双层床,给孩子打造一个安全天然的睡眠玩耍“王国”。

处于幼龄期的孩子,皮肤娇嫩、抵抗力差,安全天然的家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床是孩子每天接触次数较频繁的家具,其安全不容忽视,柏谦这款儿童双层床就专为儿童设计,采用有着“松木之王”美誉的世界顶级松木——芬兰松,全实木打造韧而不脆的双层儿童床。并且,芬兰松相较于其他木材,质地较软,即使不小心发生磕碰也不容易碰伤孩子,避免二次伤害,保护孩子。

(柏谦儿童双层床)

作为孩子朝夕相处的“玩伴”,除了保护孩子安全,还要做到天然不“伤害”孩子。柏谦坚决杜绝甲醛危害,对儿童双层床采用高品质进口安全环保漆,零甲醛、零刺激、漆面光滑不会刮伤孩子娇嫩的皮肤,质朴自然伴孩子成长。

与此同时,柏谦设计师在设计这款双层床的时候还考虑到家中空间的利用,在床的楼梯处做了半封闭式的设计,赋予床更多妙用的功能,既能放玩具,也能放衣物,高效灵活的利用每一处空间,小房子也能井井有条,教会孩子在不同空间建立秩序的能力。

(柏谦儿童床细节图)

每个孩子内心都有自己的童话王国,希望自己的房间与众不同,静谧童趣。如今,专为儿童设计的家具,已成为孩子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东西,而一款散发着原生态森林气息、木头自然芬芳的柏谦双层儿童床则是家有二孩的必备“神器”,因为柏谦始终坚持用爱打造伴随孩子童年的童话王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