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创意园区INNO创智打造新时代办公模式

icon 2019-04-11 11:54:12
icon 0

摘要:杨浦创意园区INNO创智打造新时代办公模式

新经济形态下,很多企业随着经营速度的加快,对办公空间灵活性要求越来越高,会更青睐一种有利于团队协作、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扩大或缩减的办公环境。许多企业因此选择放弃传统办公空间,转而倾向共享办公空间或开放式办公室。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说法鼓励国内创业,在市场要求和政策鼓励的双重条件下,大批共享办公空间应运而生。据研究报告显示,在一线城市中使用共享办公,相对于传统办公,企业平均每年每人可以节省1万元以上,人均开支能节省近30%。共享办公是一种刚需且传递出价值,它能有效帮助用户节省办公成本。

商业地产项目运营管理专家中国新天地将参与开发共享空间,旗下产品INNO创智以“回归社交本真”为精髓,以“新社交、新办公、新天地”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杨浦区创意园区全新办公品牌。INNO打通了办公领域上下游产业链,形成 “打造智能办公空间、深化服务内容、营造商务社交办公场景”的有机融合共生式的办公产品矩阵,全面涵盖了六大产品模块、两大服务体系及N种企业生态资源,为1-500人及以上的个人与企业提供丰富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地理环境优越,上班通勤、吃喝娱乐,统统搞定

INNO 创智-外景图

INNO创智地处新兴板块,地处浦区新江湾城国霞路298号,分为A、B两栋,建筑面积约62991平方米。INNO创智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餐饮、健身全部包含。周边众多世界级企业巨头聚集,交通便利,多条地铁线以及公交线环绕,地铁10号线直达,上下班通勤十分便捷。INNO创智靠近商圈,距离五角场商圈仅10分钟车程。

在这里,你除了工作什么都不用操心

INNO创智为向往自由开放、平等、高效的办公环境,对于办公空间的社交、休闲、创意等创新需求突显的新办公人群服务。

INNO创智-INNO+、INNO SERVICE

INNO 创智拥有两大服务体系:INNO+和INNO SERVICE。INNO+主要提供深度的线上商务社交与投融资、孵化服务、创新服务;而INNO SERVICE主要以基础行政为主,如会议服务与配套设施、预约参与社区活动、共享社交空间设施、安保系统、清洁、快递等。

除了共享,更强调社交与沟通

INNO 创智 公共休息区-样板间

除了基本的办公设施外,INNO创智子产品模块之一的INNO SOCIAL,还可以为租客提供“社交+办公”的新模式,能让使用者做到上一刻,还在办公室;下一刻,出席活动现场。设计上,打通两座建筑的一层,形成通廊“INNO SOCIAL”,在空间与功能上建立联系,INNO SOCIAL拥有不同主题会议室、健身房、活动室、游戏区、厨房等。并且,所有INNO创智的租户都可以免费享受INNO SOCIAL中的所有服务,促使办公人群产生社交与互动,生活与工作实现平衡。

INNO创智杨浦区创意园区拥有市场差异性与融合性,为市场提供最优质办公产品的同时,也打造了办公整体的商务社交氛围,使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在一起营造出良好的“生态圈”,迸发出创新的思维,打造新时代办公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