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高端定制创威法模式 无惧竞争坚持创新

icon 2019-04-19 10:27:48
icon 0

摘要:VIFA威法高端定制创威法模式 无惧竞争坚持创新

2019年3月26日,中国建博会(上海)正式开幕,VIFA威法高端定制携多款新品亮相此次建博会。VIFA威法高端定制作为一家源自丹麦具有80余年历史沉淀品牌,在10年前从音响领域成功转型至全屋定制领域,企业的不断创新及工匠精神,已成长为高端定制细分领域内的佼佼者。2018年,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VIFA威法,携手打造互联网+2.0新零售模式。VIFA威法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依然不忘初心,把产品品质作为品牌立业之本,把创新设计作为前行己任,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理念。

本次展会上,VIFA威法以未来家居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产品,这让威法的设计和创新能力为行业所瞩目,在VIFA威法高端定制总经理王超看来,这都是VIFA威法一直以来厚积薄发的结果:“从我们创业之初,就定位于中国高端本土品牌,现在,我们从质量上,还要超越部分进口品牌,比如我们要超越很多德国品牌,但是我的价格要比德国品牌低一倍,同时我们的服务水准要比德国高。到今天的话,我们已经从橱柜跨越到衣柜,跨越到全屋。目前我们品牌定位的消费人群是中国富裕的10%的人群,他们是我们的主力人群。但是这个人群有这个人群的调性,他需要你很理解中国现阶段富裕人群的审美,富裕人群对生活的需求。同时这个人群很少是初次装修,他们一般都是二次装修、三次装修。他们对产品品质,对于环保,对于好用和好看的结合,有很高的要求。这就对我们产品的设计提出很高的挑战。

我们的模式和同行很不一样,我们95%以上的材料,小到螺丝,大到门板,我们都是在欧洲订做的。所以我们实际上是一个让欧洲为中国OEM代工的品牌,让欧洲好的色彩,好的技术,好的材料,进口到中国来,有一些是完全欧洲原装进口,再根据中国人的需求和不同的尺寸,做一些定制。所以这是我们的模式。这些年走下来,我们觉得这个模式是正确的,因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威法的设计能力如此出众,随之而来可能是各种山寨高仿现象,在王总看来,继续做好自己才是威法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的理念是,如果你取得了小的成功,你应该感谢你自己或者你的团队。如果有一天你取得一个比较大的成功,你需要感谢的是你的对手,因为你的对手在不断逼迫你创新。不只是中国,全世界都是这样。我们推的很多产品受到市场的欢迎,新创业的公司一定会去模仿和抄袭那些市场,被市场证明对的事情,他们的抄袭从侧面说明我们做对了。没有人抄袭不对的东西,我们认为最大的壁垒是速度,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如果创新速度足够快,你的同行是跟不上的。创新是来源于一个人对生活深度的理解和对产品深入的理解。很多时候低层次的抄袭只懂外观,不懂所以然。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有保持不断的创新,加快创新速度,才能够甩开对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