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起云涌中盛放 爱特喜住宅家具诠释“时光认证”

icon 2019-04-24 22:20:43
icon 0

摘要:在风起云涌中盛放 爱特喜住宅家具诠释“时光认证”

每个时代都会诞生独属于那个时代的神话,“百亿影帝”黄渤就曾说过:“时代不会阻止任何人闪耀”。企业亦是如此,在中国近二十年来的高速发展中,涌现出了大批以造就高品质、质量过硬的产品为主要竞争力的企业,正是他们,让中国如今得以屹立在世界之林,也是他们,让中国制造驰名寰宇、倍受赞誉。

二十年前那批挺身投入到祖国经济建设大军的企业家,见证了中国从贫瘠走到了世界第二。现如今曾经白手起家的他们已成为了国内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依旧还在用高品质、质量过硬的产品来为这个国家添砖加瓦。国内住宅家具行业知名品牌爱特喜就是其中典型代表。

(爱特喜 logo)

品牌爱特喜是上海赛天仙床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床垫,前身系上海舒乐床垫总厂,从建立伊始就一直秉持着“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的理念,迄今已有二十余年。在岁月的无情打磨下,该企业没有被时代洪流冲垮,相反绽放出了褶褶光辉。在2004年中国互联网刚刚兴起,尚未普及之时,爱特喜便充当先行者,步入了互联网洪流当中,成为了国内首批进入网络电子商务的品牌,在2012年实体经济一片萧条的情况下,爱特喜为了更好地弘扬出民族企业的荣光,登上了上海国际家具会展的舞台,还取得了3天展期签订逾千单的好成绩。在2014年线上竞争最火热,即将进入白热化时,爱特喜却反其道而行之,斥巨资建设品牌现代化车间,并引进当前最为先进的意大利第二代工艺,立志以产品品质致胜。这就是住宅家具行业知名品牌爱特喜,用以“荷枪实弹”的奋斗以及实力,在每个时代最艰苦的关隘,闪耀着自己的光芒。

(爱特喜丨上海国际家具会展)

在爱特喜在二十年多年不懈的努力下,除了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线上线下年业绩猛彪以外,也得到了业内乃至国家机构的认可,在2016年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贸促会等官方机构联合举办“品牌价值评估榜单”中,爱特喜被荣幸点名,证明了行业以及国家对于爱特喜的认可,同时此举也为爱特喜成为中国正能量知名品牌,在当代市场经济竞争中迅速崛起的关键。

(爱特喜丨品牌价值评估榜单现场)

乱世出英雄,每个风起云涌的时代,都会涌现出不少堪称民族脊梁的豪杰。在每个市场高速发展的时代,同样也会出现很多堪称伟大的企业。历经改革开放洗礼的国内住宅家具行业知名品牌爱特喜,正在用品质铸就伟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