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浦高效过滤技术,让健康好水离你更近!

icon 2019-04-25 16:08:01
icon 0

摘要:美而浦高效过滤技术,让健康好水离你更近!

其实健康好水离我们很近,只要在你家里装一台有效的净水器就可以随时获得,这也是Mulitpure美而浦一直把产品简单化、理念简单化的原因之一。对于服务也是如此,用最简单的方式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MULTIPURE美而浦国际公司创建于1970年,总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 是全球第一家生产高品质的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及活性炭棒净水器公司。经过近50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世界上领先的炭棒净水器制造商,是全球炭晶科技领域和高纯度炭晶净水器技术的引领者。

 

一直以来, MULTIPURE美而浦始终坚持自然饮用和环保节能,创造出不排废水,免插电的净水器。至今,Mulitpure美而浦产品已经拓展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有超过全球2800多万的家庭正在享受其产品带来的安全与便利,其中有美国各大医院、各大航空公司、大学和初高中学校以及美国军方组织。

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品牌纷杂,各种销售手段层出不穷。为了让消费者更能信服,不少商家推出TDS笔来测试自来水和纯净水,通过一些水固有的实验现象来蒙蔽消费者。其实,这是净水器推销人员偷换概念,用测试水中矿物质等可溶性固体的TDS测试笔误导居民。我们要想了解清楚,就首先要明白:他们口中说的TDS值到底指的是什么?

TDS又称总溶解性固体物质,是指水中总溶解性物质的浓度,毫克/升(mg/L), 主要反映的是水中Ca2+、Mg2+、Na+、K+等离子的浓度,与水的硬度、电导率有对应关系,TDS越小,水中Ca2+、Mg2+、Na+、K+等离子的浓度越低,电导率越小。

图为TDS测试

简单地说,TDS只能说明水中含有溶解物的多少,而溶解物包含了可溶于水的无机盐类、糖类、化学物质等,并不能判断水质的好坏。

既然TDS值不能判断水的好坏,那么我们说的健康好水要怎样判断呢? 
简单来说,最好的水就是当地的水,因为你的身体已经长期适应了这种水,它能够满足你所有用水的需求。我们只需要去除水中的有害污染物,保留水中有益健康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它就是健康好水。

怎么去选择一台好的净水器?
美而浦高效过滤技术,让健康好水离你更近! 
其实,只要在自来水的基础上,把水中的污染物去除得干净彻底,同时保留着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净水器,就是好的净水器。

Mulitpure美而浦一直以来的理念都是,做你家最后的一台净水器。这个有两层意思,第一层:如果你真正对比过净水器的性能、功能,没有比Mulitpure美而浦更好的净水器了。

根据NSF检测报告证实,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可以除去含细菌、微生物、重金属、VOCs、致癌物等一百多种水中污染物,滤除率超过99.9%,并被日本相关检测证实能够去除核辐射污染。同时,它也是全球唯一能够过滤病毒的家用净水器品牌,也是目前唯一敢将滤除有害物质(100多种)详细公布出来的净水品牌。

第二层:它的设计简单到了极致,一个滤芯一个壳体,壳体都是医疗级的316不锈钢,根本不会坏,可以用一辈子。

所有东西要回归到产品本身。现在有些东西反而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了,本末倒置,就像净水一样,智能不关键,关键是不是出来的水好不好。智能其实都应该是锦上添花。智能化首先要建立在产品上,把产品性能挖掘到极致,然后让客户再有一个非常好的便捷体验,这才是智能化。

你买净水器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要喝水,你把水做到极致,所有其他东西都是辅助东西,化繁为简,回到产品性能本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