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世成双!好屋与世茂实现产品系统打通

icon 2019-04-28 11:31:53
icon 0

摘要:好世成双!好屋与世茂实现产品系统打通

2019年4月,好屋与世茂共同宣布,双方已成功完成旗下产品的系统打通,覆盖所有在合作项目。这标志着,今后房产经纪人只要通过“好屋合伙人”进行客户报备、预约到访、认购签约等操作,就会自动同步到世茂系统,并实时接收世茂的反馈信息,无需再进行二次确认和操作。这是好屋与世茂战略合作关系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也为当前市场环境下,以好屋为代表的房产经纪服务平台与开发商的合作模式提供了新的可能,或将促使行业效率大幅提升。

联合,推动行业效率提升

在此次产品系统打通前,好屋与世茂的战略合作关系已经维系多年。好屋是国内领先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近些年每年都保持着30%的增长速度,2018年全年销售额突破了2000亿,业务布局城市超过70个,旗下核心产品“好屋合伙人”的注册专业经纪人已近百万,单月月活用户突破10万,无论是业务规模还是经纪人规模,都属于行业第一梯队。世茂更无需介绍,已连续位居国内房产开发企业20强。此前双方在全国各地已有多年的合作经历,这次两大集团的强强联合,就是基于互信互利条件下的重要升级,将促使交易效率大幅提升,势必会影响整个房产服务行业。

房产经纪人成最大受益者

以往由于好屋与世茂都有自己的产品系统,因此与好屋合作的房产经纪人往往要二次确认,非常影响工作效率,甚至会对客户归属等问题产生疑问。因此可以说,本次好屋与世茂产品系统打通,受益最大的还是房产经纪人,因为它解决了房产经纪人最关心的信息即时性和准确度问题,在打通后的产品后台,房产经纪人对业务流程进度、信息反馈、判客情况,乃至佣金结算,都将一目了然。

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未来几年,房产交易必然走向移动互联网化和智能服务化,产品和数据将成为驱动业务增长的重要动力。好屋与世茂此次实现产品系统打通,标志着双方将以更开放、互信、共赢的态度携手面向未来,同时也印证了世茂作为国内领军型开发商,从未停止创新和转型升级。而好屋的平台模式,也将迎来的新的机遇和挑战。这次看似是双方合作走向了巅峰,事实上却相反,这是一次探索行业边界的新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8年钟情康耐登家具,源于品牌,归于品质!安吉尔净水器:创新铸就“好芯中国造” 书写“中国创造”​解锁青春力 小狗T10 Mix无线吸尘器开启预定蘑菇屋开饭了!万和携手湖南卫视开启《向往的生活》三季第三十四期城市化研讨会在京举行 专家聚焦农业转移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圆满落幕,金可儿七获星光奖祝贺广州美时科技评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金可儿多款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新开的北欧风家居店ONEZONE卖产品又卖服务,像mini版的宜梵尼诗五一十店同开,草原城市呈现精致生活家庭装修净水器选择标准:大通量净水器应为首选家装进入"存量房"时代,装企突围之道在何方?18年钟情康耐登家具,源于品牌,归于品质!安吉尔净水器:创新铸就“好芯中国造” 书写“中国创造”​解锁青春力 小狗T10 Mix无线吸尘器开启预定蘑菇屋开饭了!万和携手湖南卫视开启《向往的生活》三季第三十四期城市化研讨会在京举行 专家聚焦农业转移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圆满落幕,金可儿七获星光奖祝贺广州美时科技评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金可儿多款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新开的北欧风家居店ONEZONE卖产品又卖服务,像mini版的宜梵尼诗五一十店同开,草原城市呈现精致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