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易居红木团购会红红火火大展宏图

icon 2019-04-29 10:19:55
icon 0

摘要:好易居红木团购会红红火火大展宏图

随着一曲红红火火的歌曲,近百位红木买家踏入好易居红木工厂近万平米的工厂展厅,还未进门,好易居就先给远道而来的贵客们献上了珍贵手工红木手串,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进入展厅缅甸花梨、刺猬紫檀、南美酸枝、东非酸枝、印尼花梨等名贵红木家具映在眼前,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种类齐全,传统精雕、现代中式应有尽有,一时间客户纷纷奔向自己喜欢的风格与款式。

来自河南新乡的王大姐,从一进门就“盯”上一套南美酸枝,爱不释手,体验坐感、触摸手感、观察质感,忙活个不停。王大姐告诉记者,家里的别墅装修好了,在女儿的鼓动下参团而来。从河南新乡到广东佛山,穿越1500多公里,虽然路上有些累,但是看到这些高档又平价的红木家具,疲惫之感早已消失,换来的是十足的兴奋与惊喜。

同行的李小姐是一位退休教育工作者,对红木情有独钟,喜欢细细品味红木的韵味与清香,她说这次好易居工厂行非常有价值,对于好易居这种工厂购物的新零售模式十分认同。她说现在高铁飞机等交通都非常便利了,去到那里也方便,工厂购物,让消费者直接从厂家购买,省去许多中间环节,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的问题,这种模式非常有前景,她也衷心祝愿好易居越做越好。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临近下午,已有20多为客户找到了心仪的红木家具,当场成交订单达200多万,好易居410日红木团购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