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再现!微盾卫浴亮相第二十四届上海厨卫展!

icon 2019-05-29 15:30:48
icon 0

摘要:实力再现!微盾卫浴亮相第二十四届上海厨卫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被誉为中国厨卫奥斯卡、中国厨卫行业风向标,上海厨卫展为优质家居、厨卫品牌企业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吸引众多客商与观众前往品鉴。

开展首日,欧风家居旗下品牌微盾卫浴展馆现场早已熙熙攘攘,受到众多客商的一致认可与关注,并于现场进行洽谈咨询。

本届展会,微盾以“轻奢、极简、时尚”的产品形象亮相上海厨卫展,通透的视觉感受,舒适的产品体验,让参观者眼前一亮,进一步释放了微盾卫浴的品牌影响力。

现场观展者云集,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询问产品细节

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细心解答观展者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细心地对各类产品进行展示,大家一致交口称赞、盛誉有加。这即是体现了微盾优质的服务体验,更彰显了微盾品牌的实力!

今年微盾卫浴展出的浴室柜系列可谓各具特色,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和喜好。产品设计不仅讲求实用与功能性,而且强调美观与环保,微盾相继研发出了彩色贝美石台盆、天河石台面、高硬度哑光碳结石整体台盆、KRD蓝色环氧超防水板材等新型材料。让材料外形上更加变幻多样,满足使用者的多重需求;表面高大上的效果,完全符合90后00后轻奢极简的审美观,得到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赞美。

新品展示

佛山市微盾健康厨卫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针对卫生间存在的管道臭味、地漏排水不畅、下水道返味、排污管蚊虫滋生等用户关注的痛点问题,成立空气防护技术中心,并与权威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历经多年技术攻关,获得突破性:掌握“V 型盾”专利技术,开发出长效防臭地漏、防爆角阀、防臭下水管等优质产品,可全面解决用户卫生间用水及排水问题。

地漏系列

微盾长效防臭地漏就是采用自重式的防臭地漏,把地漏芯底部密封板换成了进口防腐地漏,又加之采用了直排式的排水方式,排水速度大大的加快,水排完之后,下层硅胶片会自动的与上层贴合,达到完美防臭的效果。

在品牌发展过程中,微盾卫浴始终坚持持续性创新、持续性优良品质和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上海厨卫展是全球三大卫浴展会之一,历来以高逼格、新品多著称,大家都是抱着寻找新产品、了解新趋势来到这里。我相信微盾卫浴也一定会让各位来宾大开眼界,不虚此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