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酷家乐与TOTO、东鹏、法恩莎卫浴论道智美生活

icon 2019-06-12 15:36:18
icon 0

摘要:上海厨卫展|酷家乐与TOTO、东鹏、法恩莎卫浴论道智美生活

近日,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KBC)盛大开幕, 众多国内外知名厨卫品牌汇聚一堂!作为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酷家乐也亮相此次展会现场,为2019上海厨卫展注入了数字化科技的“活力”!

酷家乐X腾讯家居特别策划——“智美生活三人谈

在美学与科技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与消费趋势的当下,如何通过设计与智造实现升级,如何为国人提供美好卫浴生活方式,成为了当前国内外品牌共同研究的课题。此次2019年上海厨卫展上,酷家乐携手优居·腾讯家居推出特别策划——“智美生活”三人谈系列活动。

道格拉斯(中国)董事、副总裁付和平、鹰卫浴销售总监邱喆阊、华艺卫浴总经理潘权富、德立淋浴房市场总监杨朝煦、理想卫浴总经理危一夫、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浪鲸卫浴品牌中心负责人林学舟、法恩莎卫浴市场部负责人张国庆、东鹏整装卫浴副总经理姚峰、东陶(中国)商品企划一部部长项峰等10位卫浴大咖分别与酷家乐销售副总裁张佳淼、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近距离交流,探究智造与美学趋势下的卫浴新生活。

中国家庭在卫浴生活方式上呈现新需求

目前,中国家居户型规划中,3-8m²的卫生间占比84.2%,而在这其中6m²的卫生间就占了30.1%。酷家乐销售副总裁张佳淼在对话中说道,中国家庭对卫生间装修开始出现新的需求趋势,收纳、智能、安全、定制、休闲等功能逐渐出现在卫浴消费市场。用户需求的变化,也倒逼卫浴企业一改以往单品为王的传统卖货方式,纷纷打出“全卫定制”新战略模式,通过卖解决方案去满足消费者多功能生活体验。

酷家乐赋能卫浴企业,融入全卫定制浪潮

“全卫定制”具备了先天基因优势,能将空间设计一体化,优化空间利用率,并在风格、功能、人性化等各个方面,令卫浴空间的使用体验焕然一新,完美契合了当下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日趋个性化、高端化的市场需求。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指出,企业要具备资源整合的能力,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才能更多地解决卫生间功能的问题。酷家乐现在做的就是,以设计为入口,为企业提供产品和空间设计、营销、生产、管理、供应链等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企业在全卫定制中需找对方向,找好方法,迎接风口的到来。

设计与科技,未来将进一步影响卫浴行业的制造端与消费端

当进入工业4.0革命时代,设计与科技不仅引领制造领域向智能化转型,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等实现产品生产的流程升级。在制造端,酷家乐将实现设计和生产一体化,即从虚拟设计世界一键导出家具数据清单,对接数据导出、进入合作工厂生产,通过前后端数据打通,进行仿真测试,直至信息化自动生产。在消费端,通过提高产品设计能力、打通多渠道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等,帮助卫浴企业构建体验式营销场景,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服务体验。

纵观整个经济形势,市场虽有下行的趋势,但中国卫浴的市场前景依旧广阔。卫浴企业需要适应 “精装房”、“整装”的大环境,注重用户体验坚持创新,同时更加注重用户的产品体验,紧跟市场潮流和设计趋势,将产品的个性化、智能化、人性化发挥到*,才能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并顺势突围。在这其中,酷家乐也会坚持自己的使命,持续深耕卫浴行业,以匠心技术在设计端、营销端、生产端共同赋能卫浴行业蓬勃发展!

智美生活三人谈精彩回顾
*站
 TOTO卫浴

从左至右:东陶(中国)商品企划一部部长项峰、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

第二站 东鹏整装卫浴

从左至右:东鹏整装卫浴副总经理姚峰、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

第三站 法恩莎卫浴

从左至右:法恩莎卫浴市场部负责人张国庆、酷家乐销售副总裁张佳淼

第四站 浪鲸卫浴

从左至右:浪鲸卫浴品牌中心负责人林学舟、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

第五站 金牌卫浴

从左至右: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

第六站 理想卫浴

从左至右:酷家乐销售副总裁张佳淼、理想卫浴总经理危一夫

第七站 德立淋浴房

从左至右:酷家乐销售副总裁张佳淼、德立淋浴房市场总监杨朝煦

第八站 华艺卫浴

从左至右: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华艺卫浴总经理潘权富

第九站 鹰卫浴

从左至右: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鹰卫浴销售总监邱喆阊

第十站 道格拉斯瓷砖

从左至右: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道格拉斯(中国)董事、副总裁付和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