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须远赴万里? 美好逸朗住宅家具同样能带来“放空心灵”

icon 2019-06-17 11:09:13
icon 0

摘要:何须远赴万里? 美好逸朗住宅家具同样能带来“放空心灵”

近几年,随着物质条件的优渥,选择去藏地游玩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据说在净洁的纳木错湖边,能感受到真正的纯净,在藏区那广袤的丛林原野之上,存在着诗和远方,在布达拉宫庄严的诵经声中,人们能得到心灵的洗涤。

(美丽的藏区)

但笔者不禁疑惑,心灵的洗涤,真的只存在于丛林原野、古刹湖泽之中么?仓央嘉措曾说过“心灵的安宁,从不在于一个人处于何时何地,而是自于个人的反思与顿悟,人在哪里,景色自然就在那里。”是啊,在家中的藤椅之上,徜徉在温软的阳光中,只要心灵宁静,同样能得到洗涤,何苦要去追寻到万里之外。而笔者为了尝试这一点,特挑选了一款国内住宅家具行业知名品牌美好逸朗出品的休闲藤椅茶几,希望其能凭借本身优良的品质,让笔者得到心灵的安宁。

若是想让人们感受到心灵的宁静恬谧,那舒适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只有在周身放松的无比舒适之间,人们才更愿意去感受心灵的步调,扪心自问,迎接来自心灵的洗涤。而笔者之所以会青睐于对美好逸朗休闲藤椅茶几,主要原因就在于它的舒适程度,该藤椅在设计方面,似乎是参考了人体工学元素,其背靠呈半包围式弧形,几乎能够和人体曲线达成完美贴合,再搭配海绵填充的坐垫,得以让臀背上任何一处都能得到依托,彻底放松神经。并在扶手处,还特意配置了一体扶手,使双手在藤椅上的触感也十分良好,没有很多藤椅扶手的那种半手悬空之感,具有十分的安全感,舒适且宁静,得以让人们在藤椅上享受静谧恬逸,感受心胸宁静,迎接心灵的洗涤。

(美好逸朗藤椅茶几)

当然,作为家具来说,除了是否舒适以外,其品质也是十分重要的,于是笔者对美好逸朗休闲藤椅的品质,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据了解,美好逸朗休闲藤椅茶几在材质上均是由进口藤条所打造,纯天然的藤条,本就具有极强的弹性及韧性,能够承载超强的拉伸度,同时色泽持久鲜亮,不易褪色,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其耐用性。且纯天然代表了安全无毒害,让人无需担心很多家具中都会存在的甲醛风险,能全方位给予用户品质保证,杜绝后顾之忧。

(美好逸朗藤椅茶几)

都市中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确实会让很多人感受到心灵上的污渍,但在笔者看来,其实一个人心胸的净化,并不一定来自某个地区的景色,而是在于个人的领悟。所以不妨试试美好逸朗休闲藤椅茶几,为自己营造一个恬逸的场所,让心灵“洗洗澡”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