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美多开启合作新篇章

icon 2019-06-17 10:15:56
icon 0

摘要:开来·美多开启合作新篇章

厨房,大未来。开来携手美多集成灶,将在全国千余家门店开放合作,配套供应,共赢未来。

以橱柜为载体,以厨电(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微波炉、电烤箱、洗碗机、冰箱等)为安放元素,从而实现厨房科学合理、安全便捷、符合人体行为习惯的一体化整体厨房,随着个性化需求的加大,各企业正在加速升级。整体橱柜的发展势头如芽破顽石般强劲不止,激增的品牌与产品也导致分摊至各企业的营收增幅渐降。不仅是整体厨房行业,橱柜、厨电等都在急切寻求破解之法。新零售的市场布局、异业合作的联盟战略都是寻求通往成功的实战方法之一。极力扩张整体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成为扩大营收、增加品牌曝光率的有效渠道。开来定制家居在加大布局全国战略过程中,与一家具备更智能、更集中、更科技的高端嵌入式厨电达成共识——美多集成灶。

开来橱柜作为橱柜行业先锋品牌,21年专注整体厨房和定制家居,致力于环保与技术的不断突破,与专注厨电行业30年、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美多的理念不谋而合。于2019年6月12号,开来定制家居与美多集成灶达成正式合作战略,自此开来定制家居在拓疆扩土的道路上加获新利器。


加快布局全国战略


随着开来定制家居招商新政的推进,每日数十店的招商数据再破佳绩,但在稳步前行的基础上,追求更迅捷的速度也是重点之一。此次与美多的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千余家门店网点,极大助力了开来布局全国的战略。

图片来自pexels 所有权归Aksonsat Uanthoeng所有 侵删



引流集成灶千亿市场


未来油烟机三件套销量将快速下降,集成灶行业发展迅速,厨房经济成客厅经济之后一新的千亿市场;其配套橱柜需求量不容小觑;它与定制橱柜另一个千亿市场的宏利形成互补之势,为双方市场成功引流。


美化店面形象 解决厨房配备难题


开来将基于美多集成灶的规格为美多全国门店配备专业橱柜系统。提升美多集成灶的店面形象,从本质上解决集成灶与成品家具尺寸不匹配,以及配色外观突兀、不协调的装修痛点,同时也是开来橱柜设计多样化,强大实用性能的展现。

合理化厨房空间


开来与西门子的合作丰富了厨房电器、厨具的品类,与美多的合作除了专业程度,在空间布置上更具优势。原本油烟机的位置可以增设一组吊柜,加大收纳功能,嵌入式灶具、烤箱、洗碗机的结合不仅使空间更美观,线条更流畅,极大地强化了其使用的安全性与便捷性。

开来,专注定制21年,让设计与智慧共存、让美学与收纳相容,让健康与美好生活同行,让每一次出发都踏下坚定擎力的脚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