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国产无好货,莱克智能循环扇品牌国货之光

icon 2019-06-17 10:19:35
icon 0

摘要:并非国产无好货,莱克智能循环扇品牌国货之光

1987年,华为成立于深圳,经过数十年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通讯设备公司。1994年,莱克电器成立于苏州,Kingclean的名字也寓意着它的使命就要成为全球的“清洁之王”。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莱克旗下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申请技术专利200余项,累计拥有专利1600余项。

还记得小时候的熊猫牌彩电、燕舞唱录机、英雄牌钢笔、健力宝、海尔空调、凤凰自行车、回力鞋都是我们年少时熟悉和使用的品牌。真的是国货不好了吗?未必是,只不过是我们的选择多了,很多都已被我们慢慢淡忘。

国货从未跌落,如今正在“苏醒”。更多的年轻人开始重新认识民族品牌产品,让好货不再被埋没。就在本月底,民族大品牌华为联手莱克推出莱克智能循环扇,让今年的夏日重回到哪年的时光。

是否还记童年在树荫下午休时轻风吹拂的感受吗,就像奶奶轻摇着蒲扇哄我们入睡时的模样。自然风下带来的是每一根汗毛都能感受到的舒适。莱克智能循环扇,搭载7羽叶翼型设计扇叶,360度无限摆动送风,长达15米的送风距离,有效调节室内温度平衡。通过莱克工程师采集真实自然风数据及研发,更好的还原了自然风的柔和,团状柔和风让我们仿佛回到那年夏天。

当然,你也不用担心莱克智能循环扇会像普通风扇一样,有着发电机一样的噪音,别忘了,莱克电器有着专业研发人员开发全球领先的电机技术。这款产品用到的无刷数码电机,转速切换非常平顺,即便在很低的转速下,扇叶也不至于因为抖动而产生噪音,降噪效果高达30%!一档运行噪音低至30dB(A),在这样的环境下,你听到的只有入睡时窗外的树叶沙沙声和夏天飞虫的呢喃。

两周仅需一度电,别担心找回童年的成本太高。加上华为独有的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系统,可以让你的家变得更温馨智能。

民族品牌如今在“苏醒“,更多好的产品更应该给更懂生活的你。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莱克智能循环扇,5月底,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