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万物业蝉联物业服务百强,上升之势惊人

icon 2019-06-17 14:36:35
icon 0

摘要:首万物业蝉联物业服务百强,上升之势惊人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首万物业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整体排名较2018年提升14位,上升之势惊人。此外,首万物业在管项目青岛阳光公园一号也荣获了“2019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的荣誉。这从侧面反映出,首万物业的服务品质正日益得到社会及行业的肯定,以黑马之姿实现弯道超车。

多元化服务领域,首万物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资料显示,北京首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属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2015年,首创置业与万科物业强强联手,引入万科物业睿服务体系,正式进入转型升级的快车道。

经过四年发展、开拓,首万物业业已发展成涵盖住宅服务、商写物业服务、长租公寓服务、开发商服务、资产经营服务等多元业态服务类型,全面布局全国北上渝深等13座重要一二线城市,服务业主超2万多户,在管资产突破1986亿元的物业综合服务提供商。并同时服务于首创置业、中房集团、懿麟地产、新兴集团、顺鑫农业、龙城集团、中建集团、中铁地产等多家大型优秀企业。

精细化特色服务,“四享生活”打造宜居社区生活

在首万物业看来,作为物业服务领域一员,最重要的还是聚焦业主体验,只有从整体上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以人为本,才能最终赢得市场占有率。为此,首万物业秉持初心,打造出“四享生活”的精细化特色服务,助力打造宜居社区生活。

结合人性化物业服务及匠心情怀,首万物业提出在“安”、“净”、“易”、“悦”四个层次做到精致化深耕,为业主谱写多姿的“享生活”四部曲。

从高标准安保服务团队、智能化秩序管理系统、快速响应突发处理事件三个方面对安防的严格把控,到净化、绿化、美化社区,创造绿色环保的花园式社区环境,再到引入万科物业睿服务,降本提效,为业主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便捷服务,再到最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社区文化氛围塑造,让每位业主感受物业服务的温度。透过“四享生活”的服务模式,首万物业全面助力宜居社区生活。

在互联网+物业发展趋势下,对社区服务进行不断细分和深耕,坚持精细化、定制化、互联网化的社区生活及物业服务,首万物业进一步发现社区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这或许就是首万物业实现弯道超车的秘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宁夏新店盛大开业丨庆东纳碧安携手好享家盛装亮相2019逆生长丨格峰总经理李广:垂直细分领域同样是大道2019原装进口管道十大品牌:阔盛、Heimweh、法莱仕等入围白泽汉为恩师吴进良做设计:漂浮的红墙艺术馆方太燃气热水器 C2.i教你正确使用热水器,节水省气两不误何须远赴万里? 美好逸朗住宅家具同样能带来“放空心灵”康泰MPVE波纹管:支撑城市建设发展康泰塑胶: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打造一流塑胶管道供应商大事件 | 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启动红蚂蚁装饰助力姑苏区最美楼道行动,锦帆社区楼道换新颜七年绿公益影响上亿人 2019曲美家居“以旧焕新”倒计时开并非国产无好货,莱克智能循环扇品牌国货之光宁夏新店盛大开业丨庆东纳碧安携手好享家盛装亮相2019逆生长丨格峰总经理李广:垂直细分领域同样是大道2019原装进口管道十大品牌:阔盛、Heimweh、法莱仕等入围白泽汉为恩师吴进良做设计:漂浮的红墙艺术馆方太燃气热水器 C2.i教你正确使用热水器,节水省气两不误何须远赴万里? 美好逸朗住宅家具同样能带来“放空心灵”康泰MPVE波纹管:支撑城市建设发展康泰塑胶: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打造一流塑胶管道供应商大事件 | 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启动红蚂蚁装饰助力姑苏区最美楼道行动,锦帆社区楼道换新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