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森防反弹甲醛净化套装,除甲醛黑科技颠覆行业

icon 2019-06-19 16:26:26
icon 0

摘要:即森防反弹甲醛净化套装,除甲醛黑科技颠覆行业

五花八门的除甲醛产品,你会选吗

甲醛,几乎是每一位新装房屋业主惧怕担忧的头号对象,房子装修之后,从最初的绿萝、通风手段,到现在常见的各类空气净化器以及五花八门的除甲醛产品,无不反映出人们对室内空气健康越来越重视。据统计,在第三方检测机构上门检测的住宅中,73%的家庭出现了装修污染超标,根据跟踪数据来看,装修两年后,室内污染物超标的家庭仍占29%。

随着行业发展,各式各样的除甲醛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价格千差万别,很多不靠谱的产品大行其道,在描述专业技术原理时看似头头是道,实则经不起专业人士推敲。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更加难以判断这些产品的优劣。

10年科研成果,第四代新加坡吸附-光热协同无光催化技术

即森创始人肖博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研究员,从事大气污染研究治理近10年。肖博士说:“和很多人一样,我们时常对劣质的产品和服务感到失望。作为一名环境科学家,我的任务就是通过持续创新,设计研发更加高效安全的空气治理产品,满足消费者的现实需求。”


什么地方最容易被忽略但却是污染释放的重灾区呢?如果你仔细想一想,应该能回忆起,即使居住几年的房子,当你打开柜子抽屉时仍然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使用多年的汽车异味依然经久不散。事实就是这样,那些持久密闭不通风的暗部空间,正是甲醛等健康杀手的潜伏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肖博士已经有了解决方案。

第四代吸附-光热协同无光催化技术及其产品应用是肖博士近10年科研攻坚的成果,一方面,肖博士成功通过过渡金属锰系氧化物与活性炭纤维毡复合制成吸附-热催化协同净化降解贴纸,持续为柜体、抽屉、床底等不接触阳光的密闭空间空气净化带来保障。锰系物在常温下,经由Mars-van Krevelen作用,通过吸附和活化空气中的氧气,使得其自身表面晶格氧活化,产生超氧自由基,吸附和催化甲醛、苯系物转变为无毒无害的CO2和水。

另一方面,针对汽车等有光照的密闭空间,肖博士设计采用具有光热效应的MoS2、石墨烯、Mxene与锰系氧化物复合,制成复合纤维毡贴纸,通过光热转换大大加速锰系氧化物的催化反应速率,实现光-热协同催化高效污染物去除。

这一系列创新技术变革,使防反弹甲醛净化套装适用于各类暗部及密闭空间,能够持续使用1年且24小时持续分解,甲醛去除率达到99%,消费者不需再担心甲醛持续释放以及甲醛反弹问题。同时,产品中配合了辅助去除异味的纳米活性矿晶,能够有效吸附有害物质气味。据肖博士介绍,防反弹甲醛净化套装目前已经面世销售,可以搜索即森官网直接进行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