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板起源于涂装之乡台湾 演绎漆艺之美

icon 2019-07-02 16:18:20
icon 0

摘要:市场畅销、备受好评的KD板,实则是KD涂装木皮板,是科定企业旗下产品。KD板起源于涂装之乡-台湾,以独特的喷漆工艺,挑战传统装修,同时兼顾品质,演绎台湾漆艺之美。

KD涂装木饰面,已成为市场上人气火爆的家装建材之一,更是作为业界翘楚,备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KD板起源于涂装之乡-台湾。KD板全称为KD涂装木皮板,是科定旗下的热门产品之一。KD板的诞生,除了引领装木饰面技术的改革,颠覆了传统装潢工序。早期对于木皮板的喷漆工艺多数为现场施工喷漆,KD则是挑战传统装修,善用自制配方涂料搭配扎漆艺技术,于出厂前完成表面涂装,使现场免漆、无挥发物质,更为健康。同时,现场施作简单,大大缩短了工期。此外,KD表面涂层能完整包覆木纹,达到防潮、避免虫害、易维护、好清洁等,更为自然精美。早在2002年,科定就用KD板打破装修传统,并于2008年率先取得 ISO 9001 国际质量管理验证、ISO 14001 国际环境管理验证,成为台湾健康绿建材制造商。对于KD板的台湾漆艺之美,科定艺术总监黄天化给出了这样的解说。

“天然木皮涂装是一门高深且专精的学问,因为每一种树木都有不同的纹理特性。甚至应该说,每一棵树木不同的枝干,都具有不同的纹理。而要保留这种天然木纹之美,需要依据树木纹理特性给予最恰当的涂装处理。深究产品的细微,材质与涂装漆艺同样重要。我们精心挑选上等原木,并于全程使用环保、先进的生产制程,搭配科定特制涂料及专业上漆技术,将天然木纹之美自然呈,而这也是打造卓越原木制品的根本所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确保产品优质与服务贴心,是科定永恒不变的承诺!”

据了解,KD木皮板为确保产品质量,再现木纹生命力,对于KD板表面的饰面木皮也坚持以欧美各国高级品质要求自己,使用0.3-2.5mm的木皮厚度。KD板艺术总监黄天化表示,市场竞争最大核心竞争力当是产品本身品质与魅力,以降低品质获得的竞争优势与利润空间非品牌发展长久之计,这也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任。KD板从原木品质、饰面木皮厚度以及特殊涂装面料,不仅让KD板保留了自然质感,也真正做到再现木纹生命力。对品质的高追求,这是科定对己身的要求,也是对消费者负责。

未来,科定将继续不断创新研发,致力于造出更多优质产品,满足广大用户需求,做用户最信赖的木皮板制造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