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指南|都市健身潮流—小尼NIVREL跑步机教你边宅边运动

icon 2019-07-03 16:57:43
icon 0

摘要:家居指南|都市健身潮流——小尼NIVREL跑步机教你边宅边运动

不久前,一段女子深夜遭到陌生男子十多下重击的视频轰动网络,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网友的恐慌和热议,我和朋友小A在聊起这件事时,两人一度后怕。因为身为运动达人的她,曾热衷于夜跑打卡朋友圈。小A,典型的一线城市上班族女孩,面对“996”的工作日常,身体成了抗争生活的武器,但她的健身之路和大家想的画风也许有些不同。

工作和健身或是生活和健身在时间不会冲突吗?

小A:一开始我也很苦恼这个问题,我是标准的加班狗,下班时间几乎是随机的,曾经忍痛在健身房开了年卡,结果公司正巧遇到大项目,我就去了两三次,最后只能低价出掉。后来我就被鼓动去夜跑,时间问题是解决了,但没多久就发现还有精力冲突啊,工作强度一大,你懂得,回家只想躺着,迈出门的那一步真的是太难了。而且生而为女,深夜带来的不安全感真的是太高了。

可你现在还在健身,是找到了什么好方法吗?

小A:好方法倒没有,只是在某个大型购物节日里给自己买了台超好用的健身器械——小尼NIVREL跑步机。在家健身后才发现这样既省钱又省时省力,不用再受天气和雾霾的影响了。而且小尼跑步机有配套的运动服务,配合着智能手环和体脂秤,不用再靠镜子判断胖瘦或者维度变化,科学精准的掌握身体的变化,还能纠正运动姿势,这太重要了!它能根据我的运动画像,来给我具体的建议。再也不用听到私教使劲推销课程的声音了!

在家用跑步机健身不会枯燥吗,在家不会更没自制力吗?

小A: 买之前我也的确担心过,但小尼NIVREL跑步机比其他的更吸引我的就是它结合了户外跑与跑步机吧,就是利用手机APP,结合它的“实景地图”功能,能在跑步时看到各种VR实景,有草原有高山还有很多我向往的城市,毕竟工作太久了,没时间旅行,但小尼定时更新全国甚至全球的各种难度的赛道,我跑步的动力完全就被激发了,“世界那么大,我都奔跑过”这种感觉太棒了,我打卡了不少网红赛道呢。而且小尼有专门的社区平台,就这样我结识了几个固定的线上跑友,互相督促,偶尔一起约跑,完全不寂寞,社交圈突然就打开了。据说小尼的玩法还很多,我还在摸索中。

跑步机在家不占地方吗?机械带来的噪音会不会比较明显?

小A: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城市,我和大部分年轻人一样是租房子生活的,所以生活区域不大,当初是看小尼跑步机有折叠功能和它超低分贝,才入手的,快递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担心太多余。因为它的折叠功能太强悍了,厚度20厘米都不到,哪里都能塞,要用的时候再拿出来,占地也不足0.2平米,完全不影响生活,至于噪音,小尼是我遇到的跑步机里分贝最低的了,不仅不扰民,家里偶尔朋友来午睡,都不会吵醒他们,这点可以说是意外之喜了。

很多鸡汤文里总说:健身,是一种生活态度。但宅,又何尝不是呢,学着独处,学着自我充实,才是大多数人所要面对的时光。在这个有黑科技相助的今天,足不出户的我们也能像小A一样用健身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