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美生活绿境风新风机实现“空气个性定制”!

icon 2019-07-04 17:32:05
icon 0

摘要:璞美生活绿境风新风机实现“空气个性定制”!

今天,“定制”一词不再是新概念,比如说定制一次旅行,定制一辆性能车,定制一套晚礼服或者给新家定制全屋家居,而璞美生活绿境风双流新风机则让你实现“空气个性定制”,消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世界各地的定制空气。

空气的属性包括温度、湿度、干净程度、风速、氧气含量、味道和噪音等,但大多数民众对于室内空气质量存在误区,和家居定制化盛行的情况下,空气制定的概念还需要一个接受的过程。

针对此,2019年璞美生活重磅推出绿境风双流新风机这一爆款新品机型,通过“先净化空气,再优化空气”的空气定制模式,为广大用户定制私享空气。同时,也弥补了室内空气处理,只能单纯通过净化或者单纯通过排放的形式,而无法真正提供“新鲜活氧”的市场空白。

据了解,璞美生活绿境风双流新风机具有新风活氧、强力净化、祛除甲醛、除臭除尘、CO2排除、PM2.5过滤等功能,可针对室内长期因为潮湿而产生霉菌、尘螨,或是装潢产生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等应用场景,有效排出换气室内污浊空气,达到真正的换气,确保居家空气质量,实现室内空气活化,减少对人体健康影响


璞美生活绿境风双流新风机“超能技能”,请pick一下:

双重过滤 超强净化,PM2.5 过滤 99.9%/h

200 m3/h 大风量新风输出,70 m3/h 排气设计超速污浊空气排放

智能、净化、新风、睡眠四种模式,轻奢私享安静深睡眠

DC节能电机技术,达到运行静音降噪、能耗降到最低,0.24度电一天24小时运行,安心舒眠一整夜。

随着夏季高温酷暑的到来,无论您是在家里、私密空间、办公场所或者公共空间,都将面临被室内污浊空气侵蚀的可能,想要定制譬如“温度19.4℃、湿度76.8%、AQI(空气污染指数)33、负氧离子12020个/cm³、PM2.5<15、含氧量22.6%Vol.”这样级别的森林空气标准,璞美生活绿境风双流新风机无疑就是你理想的“个性空气定制神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