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区C位,米兰之窗广州建博会第一天燃爆了!

icon 2019-07-09 11:37:07
icon 0

摘要:C区C位,米兰之窗广州建博会第一天燃爆了!

7月8日,第21届中国建博会于广州正式启动,各大家居品牌风云际会,参展人流量再度创新高。本次会展,C区C位,米兰之窗不负众望再次为我们呈现出中国系统门窗的骄傲,展馆凭借绿色与黑色撞击出强烈的科技感震撼全场,万众瞩目,不遗余力表现出大牌门窗的风范。

   米兰之窗MILUX、GUTMANN、SORMANI三大系统耀眼夺目,人头攒动,来一起感受下会展第一天米兰之窗展馆火爆现场:

   作为“铝包木门窗国家标准的制定者”,米兰之窗展馆中还嫁接客厅卧室等现实生活情景体验环境,让参展者近距离感受到米兰之窗强大的设计力,产品力,创新力,与研发力。同时,无时无刻表现出米兰之窗作为家居品牌的温馨与贴心,即便在展会中,也能感受到来自米兰之窗带来的如同家一般的温情,回归自然,感受系统门窗带来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秉持“门窗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理念的米兰之窗不仅在产品设计上表现出绿色、节能环保与时尚,更是加入到“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当中,用行动说话,与国际接轨,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力的安全保证。

   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在本次会展上宣布了全新5G时代“6+2”盈利模式,将产品分为中高端与高档使消费者能够拥有更加细致化的选择,另外,对经销商来说,该模式提供了如门店管理、品牌推广、经营管理、精准营销等多方位落地支持,让米兰之窗带领各位一同奔向光明的未来。

现场更有大奖送不停,一度掀起展馆高潮

 展会第一天多家媒体聚焦米兰之窗 

   本次中国广州建博会将持续三天,请各位继续关注米兰之窗的最新动态,C区15.1-16馆,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更多信息请关注米兰之窗微信公众号:milanwindow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特智能家居:眼花缭乱,建博会究竟该看什么?上海国际设计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7月10日召开十大卫浴品牌ROSERY玫瑰岛卫浴产品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享受卡萨帝携“指挥家”高端智慧成套家电亮相建博会员工福利如何走心又走“新” 北京礼品家居展个性礼品任性轻奢风尚,全友携定制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用一块屏看见吐司的魅力——爸爸糖店内画屏体验原始原素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成功举办由伟壮老改新系列:花费30万打造世外桃源“水墨梨园”公元管道蝉联中国轻工业百强、塑料行业十强等荣誉人人变“贵族”,果加智能门锁的小目标上臣地板整木2019上半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艾特智能家居:眼花缭乱,建博会究竟该看什么?上海国际设计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7月10日召开十大卫浴品牌ROSERY玫瑰岛卫浴产品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享受卡萨帝携“指挥家”高端智慧成套家电亮相建博会员工福利如何走心又走“新” 北京礼品家居展个性礼品任性轻奢风尚,全友携定制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用一块屏看见吐司的魅力——爸爸糖店内画屏体验原始原素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成功举办由伟壮老改新系列:花费30万打造世外桃源“水墨梨园”公元管道蝉联中国轻工业百强、塑料行业十强等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