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提供上门清洗空调

icon 2019-07-11 12:00:14
icon 0

摘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提供上门清洗空调服务

 7月14日海信将携手天猫举办超级店庆日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福利之一,海信将为用户提供空调清洗服务。这是海信首次在天猫将自主服务能力标准化、商业化地对社会开放,该项服务的申请通道将于7月10日——7月14日在海信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深,家庭住宅条件日益得到改善,空调走进了越来越多用户的生活,成为了夏日里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电。在使用空调时,人们通常会看重其制冷、制热的速度和效果;事实上,除了调节室温的能力,空调的清洁程度也应当在使用过程中被着重考量。

  若长时间不清洗,空调内部会滋生大量细菌、病毒、螨虫。就用户体验来说,不够洁净的空调风会影响家庭空气质量,尤其对年老体弱者及儿童的健康产生不良影响;于产品本身而言,过滤网、蒸发器上的灰尘会降低空调的制冷效率,增加能耗,甚至缩短空调使用寿命。

  消费升级让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成为了潮流和趋势。基于对消费者健康生活追求的洞察,海信在超级店庆日期间推出空调清洗服务,希望从源头避免脏空调所带来的空气二次污染,助力用户的健康生活创造。

  本次推出的空调清洁服务,是海信基于天猫开展的消费者服务体验升级。在此之前,消费者预约海信家电售后服务最常用的办法是,拨打海信4006111111售后服务电话。如今,海信以天猫超级店庆日为契机,在天猫着手建立产品配套服务体系、输出产品服务能力,既满足了消费者的现实需求,也借助天猫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心理距离。

  作为天猫最新打造的影响力品牌营销超级IP之一,天猫超级店庆日是天猫整合全网生态力量为品牌打造的感恩节。于海信而言,这是一个展示初心、展望未来的舞台;于消费者而言,“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代表着来自海信线上、线下的专属福利。7月10日——7月14日,用户只要登录海信天猫官方旗舰店完成预约或购买,海信客服人员就会在3-5个工作日内电话联系相关用户,确定清洗时间。届时专业的清洁师傅届时会按时上门为用户清洁空调。

  除了服务体系建设外,海信早已基于健康生活理念进行了完善的产品布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推产品,以“男神小智”系列为代表的海信空调和海信旗下以“静美人”系列为代表的科龙空调,均已具备室内外机智能双清洁的能力。通过“结霜-渗透剥离-包裹-快速融化-智能烘干”五个步骤,海信旗下的空调产品在几分钟内即可完成室内机、室外机的自行清洁。

  无论是持续迭代的空调自清洁技术,还是为老款空调提供清洗服务,海信一直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为保障家庭空气质量不断作出努力。据悉,7月14日“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的主推产品中,不乏深受用户喜爱的“自己会洗澡”的空调产品。海信以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也必将得到来自市场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