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 亚都智能制造在滕州起航

icon 2019-07-11 12:21:29
icon 0

摘要:启迪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 亚都智能制造在滕州起航

7月8日,启迪亚都滕州基地投产动员暨启迪·滕州合作洽谈推介会在滕州举行。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启迪控股首席运营官王书贵、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亚都集团董事长、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林、亚都集团总裁宋澜涛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亚都集团宣布:亚都滕州生产基地正式开工投产。这对于亚都未来的规划发展起着重要的承启作用,枣庄市政府、滕州市政府、枣庄矿务集团、开发区管委会、滕州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委书记以及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干部等一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启迪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

作为此次推介会的重要环节,亚都滕州生产基地的开工无疑是这次亚都滕州合作的重要成果。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亚都科技集团董事长、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林表示:“从今天开始,亚都工厂从北京正式乔迁入驻滕州。这是亚都与滕州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开端,同时,也是智能制造企业在滕州大力发展的重要标志。”这对于有着32年历史的亚都来说,又是一次新的飞跃。

  龙林在推介会上致辞

亚都集团作为启迪控股的重要成员企业,一直在秉承创新升级的理念。在未来,启迪亚都与枣庄市、滕州市将会不断深化合作,双方一系列合作项目也将会不断落地实施,不断推进相关产业园区的落地建设。

亚都集团董事长龙林代表亚都对于滕州市所提供的各种帮助与扶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亚都滕州生产基地的建设是亚都32年来一次重大历史机遇,“这次亚都滕州生产基地项目,更是创造了滕州政府90天内完成招商引资的历史记录”。随着亚都滕州基地的投产使用,亚都将会继续加大与滕州市政府的合作,在现有销售体系、品牌、渠道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同时结合启迪控股成员企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在滕州共建一个人工智能产业生态集团。服务滕州、造福滕州。

从1987年创办,到1990年,北京亚都第一台加湿器诞生,再到1998年,北京亚都第一台空气净化器诞生,并于2006年,签约国际奥委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空气加湿器、净化器供应商,再到此次亚都滕州基地的开工投产,亚都多年来一直勇抓重要机遇,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到目前,亚都已通过自身营销网络覆盖了国内 20多个省市地区,拥有数百家直营或代理店,有空净产品的地方就有亚都的身影。

亚都的机遇来自时代,挑战也同样来自时代,回溯过往,亚都一直在持续创新,凭借沉淀多年的技术实力,把握历史节点的重要机遇,站在行业发展的前列。

从创办之日起,亚都一直都在思考研发什么样的产品?怎样研发产品?在思考中亚都人不断审时度势,将问题的核心定位在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方式上。1990年,亚都第一台加湿器诞生。1998年,亚都第一台空气净化器诞生,并在此后几年不断研发出具有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2015年,北京亚都推出双面侠智能空气净化器和车载智能空气净化器两大系列产品,受到行业高度关注。

  亚都双面侠净化器滤芯展示

2015年,北京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在“严苛标准”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考察的CADR、噪声等几个主要性能指标上表现优异,成为首批通过空气净化器新国标GB/T18801-2015测试的优质空气净化器产品。亚都率先生产出带PM2.5数值显示、智能净化、搭载复合滤芯、解决150平米以上面积的双面净化等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这对于国内空净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强大的引领作用。

在生活理念不断优化的今天,亚都将主攻业务放在了空气科技与水科技领域。不断推出了空气科技领域中的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新风机、除湿机、干衣机、循环机等业务线。在水科技领域也推出了包括健康直饮水、新能源洗浴热水、智能洗衣和智能咖啡机、茶吧机等。

  亚都净化型加湿器

以“水科技”净水业务为例,亚都积极打造以校园及商用、民用及家用为两大主线的水净化系统。在整合优质资源下,通过采用BOT模式,整体更新校园直饮水设备和生活热水设备,解决广大师生的饮水问题和生活热水需求,提高师生生活品质,成功在行业内打造出“绿色环保型智慧校园”,为国内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榜样。

多年来,亚都一直深耕于空净领域,有颇深的技术累积和研发实力。2007年,亚都研发出室温催化氧化除甲醛技术(UFCO),并被应用到空气净化器中。2011年,亚都“室温催化氧化甲醛和催化杀菌技术及其室内空气净化设备”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这也是国内空净领域获得的最高奖。UFCO模块也在本次会议的展示环节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可以说,启迪亚都滕州基地的投入使用,真正实现了智能、环保制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梅雨季节墙体发霉,洋甘菊0级防霉内墙水漆有效解决!中国建博会(广州),海鹰门窗致力打造极致智能家居!新晋明星变频空调终于到手,分享一波我的使用心得百家争鸣 2019年广州建博会 旺龙物联网平台成亮点!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3D循环全屋送风黑科技!爱生活,爱自己,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提供上门清洗空调全友公司向宜宾地震灾区受灾员工及专卖店捐赠60万元援助海尔欧洲与Candy完成售后服务整合 升级32国用户体验采用HDMI 2.1规范的8K电视亮相2019国际显示博览会大国智造,美好人居丨志邦家居“智造”蕴含深厚设计力这届广州建博会,荷兰蔻帝又一次抢占展会焦点梅雨季节墙体发霉,洋甘菊0级防霉内墙水漆有效解决!中国建博会(广州),海鹰门窗致力打造极致智能家居!新晋明星变频空调终于到手,分享一波我的使用心得百家争鸣 2019年广州建博会 旺龙物联网平台成亮点!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3D循环全屋送风黑科技!爱生活,爱自己,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提供上门清洗空调全友公司向宜宾地震灾区受灾员工及专卖店捐赠60万元援助海尔欧洲与Candy完成售后服务整合 升级32国用户体验采用HDMI 2.1规范的8K电视亮相2019国际显示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