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屋:后发先至,慢就是快

icon 2019-07-11 13:56:54
icon 0

摘要:好屋:后发先至,慢就是快

时下社会似乎存在一种风气,追逐效率成为压倒一切的政治正确。对于个人而言,讲究成名要趁早,人与人之间要激烈竞争。对于企业而言,讲究高周转、快发展,最好能一年发展,两年上市。大家都在追求快,真的应了武侠小说那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但是这样真的好么?

为什么现在追求风口的企业那么多,撑过三年的却那么少?为什么很多企业规模扩张越快,死的也越快?为什么所谓的网红企业,难逃大败局命运?

不讲质量只一味追求速度只会导致:欲速而不达。对于一个想要长久发展的企业来说更是如此。

幸而有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开始在快节奏的社会风气中另走出一条慢发展之路,好屋就是其中的代表性企业。

成立7年,好屋经历了楼市的起起伏伏,也曾激进走过弯路,但是近几年的好屋俨然找到了一条更好的道路,那就是慢下来,脚踏实地打磨自己的产品,提升自己的客户满意度,尤其是全国广大中小房产经纪机构的满意度。这条路看似吃力不讨好,但实际上随着房产经纪机构对好屋满意度和认可度的提升,好屋的发展进入了一条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好屋发展能转慢为快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抓住了房产交易链条中最关键的一环—中小房产经纪机构。房产交易的复杂性、高价低频、信息不对称等等属性决定了房产经纪人对整个市场交易影响巨大,好屋作为共享经纪服务平台,赢得他们的信任就等于找到了一条快速发展的捷径。

为了提高房产经纪人们满意度好屋这几年做了诸多努力。

首先,好屋宣布了组织架构调整,投入大量资源组建起一个更加完备的运营体系,其中直接服务经纪人的主要包括项目运营、平台运营和经纪服务三大模块,基本覆盖房产交易全流程。此次调整的目的是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升级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平台经纪人。

其次,不断提效降本,为经纪人提供更多的实惠。好屋不仅自身不断进化迭代,节效降本,还不断探索降低第三方服务的成本费用,通过“双降”来切实降低房产经纪人从好屋获取服务的成本,真正的为房产经纪人做实事。

再次,坚持为每个房产经纪人赋能。在好屋平台上,经纪人们不仅能获得优质的房源信息,解决基本的生存问题,还能获得关于一系列关于金融、培训、以及个人成长等方面的增值服务。

最后,提供房产经纪人真实的价值需求。结佣问题是房产经纪人最关心的问题,也是他们最紧迫的需求。好屋急经纪人所急,推出了快速结佣的神器—信佣宝,实现了房产经纪人快速结佣,在房产经纪人最关心的佣金问题上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

无论在任何行业,都要打好基本功,个人成长是如此,做好一个企业更是如此。当基本功扎实以后,就自然能孰能生巧,巧能生快,好屋的以慢为快正是这一道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启迪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 亚都智能制造在滕州起航梅雨季节墙体发霉,洋甘菊0级防霉内墙水漆有效解决!中国建博会(广州),海鹰门窗致力打造极致智能家居!新晋明星变频空调终于到手,分享一波我的使用心得百家争鸣 2019年广州建博会 旺龙物联网平台成亮点!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3D循环全屋送风黑科技!爱生活,爱自己,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提供上门清洗空调全友公司向宜宾地震灾区受灾员工及专卖店捐赠60万元援助海尔欧洲与Candy完成售后服务整合 升级32国用户体验采用HDMI 2.1规范的8K电视亮相2019国际显示博览会大国智造,美好人居丨志邦家居“智造”蕴含深厚设计力启迪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 亚都智能制造在滕州起航梅雨季节墙体发霉,洋甘菊0级防霉内墙水漆有效解决!中国建博会(广州),海鹰门窗致力打造极致智能家居!新晋明星变频空调终于到手,分享一波我的使用心得百家争鸣 2019年广州建博会 旺龙物联网平台成亮点!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3D循环全屋送风黑科技!爱生活,爱自己,品质餐厨给你不一样的厨房体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海信天猫超级店庆日提供上门清洗空调全友公司向宜宾地震灾区受灾员工及专卖店捐赠60万元援助海尔欧洲与Candy完成售后服务整合 升级32国用户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