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邻居”海尔专卖店荣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icon 2019-07-11 16:15:56
icon 0

摘要:“好邻居”海尔专卖店荣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9年7月11日-7月12日,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如期在北京举行,海尔专卖店应邀出席峰会,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荣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本次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海尔北京中心总经理王晓强代表海尔专卖店领奖。

  在电商平台频繁造节引流、实体家电卖场纷纷倒下的今天,海尔专卖店却实现了逆增长,这离不开海尔专卖店不忘初心的奉献和对社会负责的决心。

  作为赢得万千信赖的“好邻居”,海尔专卖店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门店数量已达4万个,区县覆盖达98.7%,惠及1.4亿用户, 将“最后一公里”的商业网络触角伸到每一个村镇,做到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海尔专卖店”。

  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海尔专卖店一直秉承用真诚践行公益,以爱心呵护梦想的公益理念。从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到关注社会特殊群体,海尔专卖店的品牌公益活动涉及方方面面,也将爱传播到各个角落。

  自2017年海尔专卖店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第一季“少年梦想家”全国公益行以来,我们踏过了全国300多所希望小学,以爱心援助让十万余名学生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2018年“拥抱吧爸爸”继续寻爱历程,在34200公里的距离里,实现了38个城市点对点的连线,我们让每一个希望小学留守儿童对家的渴望都能成为现实中最真实的拥抱。

  2019年,从“少年梦想家毕业季”的暖心典礼。到“拥抱吧爸爸”的圆梦之旅,再到续行“26度关怀计划”给辛勤付出的服务人群一个“舒适圈”。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海尔专卖店一直在为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因为有温度,我们愿意真情奉献;因为好邻居,我们愿意携手相伴。

  为爱同行,未来,我们会做得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