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今夏,小尼跑步机携手天猫,免费助你燃烧卡路里?!

icon 2019-07-15 13:31:11
icon 0

摘要:引爆今夏,小尼跑步机携手天猫,免费助你燃烧卡路里?!

最近气温渐渐升起来,有些人开始感到不安,因为大家都闻到夏天的气息,明白:拼身材的季节来了。朋友圈很多人已经在“立flag健身”了,但是也有很多人正是因为夏天才不知道怎么样健身运动。

往日露天健身的跑步族们,夏天怕是他们最难熬的修炼,一边面对是高温暴晒,一边是蚊虫叮咬和随着暑假四处活跃的熊孩子,当你准备全副武装,喷好花露水,提高警觉来应对从各个角落突然冲出的小孩而出门时,一场猝不及防的暴雨,足以气到你中暑。而那些才刚进入健身大军的小白们,更是傻眼,健身房要不是日日爆满就是价格高昂到承受不起,转头去了小区广场或是学校操场,但能坚持一个月的人简直屈指可数。

不要担心,这个夏天,小尼来了!小尼跑步机NIVREL-N1联合天猫精灵带领居家健身的科技潮流,助你在家也能悄悄燃烧卡路里!

黑科技健身,VR跑步新体验

但健身意识慢慢受越来越多人追捧时,跑步往往是多数人的首选,但谁说跑步只能这样跑?小尼NIVREL跑步机将户外跑与室内跑步机优点相结合,依靠黑科技完美重现了跑步赛道的VR实景,开启跑步健身新概念,用户可以在跑步机上打卡全国乃至全球知名赛道,即便不出门也能领略大千世界,随手打卡网红赛道晒图轻松做到。同时在模拟真实场景下,都市公路还是林间小路,山地或是沙地,周围景色以及跑道的坡度会根据跑步进程调整,实时反馈给跑步机,用户可以用双脚真切的感受不同的景致所带来的不同体验,伴随而来的是探索世界的趣味和未知,小尼用实力打破人们对跑步和健身无趣甚至痛苦的顽固印象。

高颜值背后,是不变的高追求

作为智能居家健身的开拓者之一的小尼跑步机,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线条科幻感的设计,极简的风格百搭各种居家环境,做最有实力的“花瓶”。此外科学安全的黄金跑台比例保障家人安全,而超薄机身的隐藏式LED面板让操作更加简单明了,小尼从每一个细节都在彰显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同时作为居家健身器械,它比其他跑步机更多的是以人为本的态度和精神,仅0.2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尽量减少对居家生活的任何干扰,全折叠设计下,移动收纳不再是什么困难。每一次运动后都会自动检测机器状况,这是确保小尼的品牌品质,更是小尼捍卫你每一次对运动的渴望和诉求。

个性与社交两不误

在这个人人发声的时代,没有比自我更需要重视的事情,也没有人能永远忍受孤独。小尼跑步机NIVREL-N1就十分重视用户的个性化体验和需求。它在智能健身领域拥有完整系统的运动配套服务,联合天猫精灵、体脂秤、智能手环等,多媒体大数据下综合实时分析,结合你的身体指标和需求,来智能制定专属于你的训练强调,利用最新一代减震技术来调整你的跑步姿势,并给出具体的健身建议。让健身效率跟上你的步伐,不做任何无用功。此外小尼跑步机NIVREL-N1还有专属的小尼运动平台,它构建出一个独立的健身运动的社交社区,在那里你可以找寻投缘的线上跑友,实时互动,无论是约跑还是分享健身心得,从此健身之路上你不再是孤单一个人。

全民抓小尼,锦鲤不用转发只需跑一跑

在这个全民都运动的浪潮里,健身运动不再只是为了抛弃那层小肚腩和摆摆肉,而是用汗水去接纳和寻找一个更健康和自信的自我。小尼跑步机不忘初心,坚信品牌的力量,联合天猫精灵共同发起此次运动类公益活动,这个夏天我们召集和鼓励热爱跑步和健身的你们,和小尼一起跑起来!

此次活动在天猫“ nivrel运动旗舰店”发布,自7月15日正式开始。在此期间,凡是使用小尼跑步机运动的朋友,可以通过“小尼运动”手机APP来连接跑步机进行切换实景运动模式操作,在运动过程每日都能随机产出小尼或对应的品牌logo的机会,你只需像用能量球一样捕获他们即可,当你账户中的小尼和品牌logo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就可以登入小尼平台兑换符合数量条件的精美礼物,只需每日跑一跑,你不仅有机会能获得2000元现金,等于免费兑换了小尼跑步机,还能收获了新海洋奇肌护肤套装、领讯无叶风扇、天猫精灵等奖品。此外,用天猫精灵语音唤醒、语音抓小尼的朋友更是有额外的奖励哦,快来使用天猫精灵启动你的跑步旅程吧!

根据小尼平台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活动的总中奖率高达100%,可以说是全民中奖,再也不用羡慕隔壁的锦鲤和天选之子啦。如此轻松且能燃烧卡路里的活动,如此丰厚的奖品,数量有限,你还在等什么呢?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加速奔跑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