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品牌GAVEE领跑

icon 2019-07-24 12:18:14
icon 0

摘要:2019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品牌GAVEE领跑

在2019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影响力品牌投票评选活动中,GAVEE家维依深受消费者喜爱,以领先的票数,获年度全国网络评选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品牌“。众所周知,人体工程学最早起源于欧洲,形成于美国,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今天全球经济化趋势的大背景下,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技术与制造业加速融合,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快速发展使人机关系发生了深刻变化。2017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提出“鼓励企业开展人体工程学设计,提高产品舒适性等质量特性,满足消费友好等需求”。人体工程学以自己的方式演绎着一个东方强国的崛起。

        南网G3讯,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开展人体工程学网年度全国网络评选,参选企业包括:GAVEE、普格瑞司、西昊、黑白调、达宝利等,评选出2019年度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影响力企业(品牌),展现人体工程学强国崛起的中坚力量。活动采用了入围前不告知,最后时刻颁布的运作方法,通过网络投票活动的方式来获得客观可靠的品牌数据,寄望筛选出一批有实力的品牌、树立行业榜样,引领人体工程学产业发展。实现从“制造”到“创造”,从“跟跑”到部分领域“并跑”“领跑”,向世界彰显中国人体工程学产业的崛起,助力中国人体工程学品牌走向世界!


        深圳市家维依家居有限公司(品牌GAVEE)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开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家居公司。家维依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经过10多年的不断发展,已集开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形成了创意新颖、风格迥异的精品家具。突破传统设计理念,中西合璧,古今相融,以独特新颖的设计、高贵典雅的风格、合理实惠的价格、优质完善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GAVEE,德国经典传世家具,设计来源于自然和生活,环保、绿色原生态,德国工艺值得信赖。打造传世之作,家维依家具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是消费者青睐的家具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