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高效滤净要节水,还要健康?美而浦引起极度舒适

icon 2019-07-25 10:11:40
icon 0

摘要:【净水】高效滤净又要节水,还要健康?美而浦引起极度舒适!

21世纪,在水资源日益匮乏、环保理念日益盛行的当下,节水已经成为个人与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无论是从践行低碳环保行为上,还是节约家庭开支上,节约用水都势在必行。 

家庭节水,刻不容缓

目前,在家庭的各个功能空间中,厨房是用水设施最多、用水频率最高、用水量最大的地方,且对使用的水的水质要求最高,特别是饮用水,直接关乎到整个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因此,选用超高净化能力的节水型净水器产品,成为了家庭净水节水的当务之急!

  

而在国内的净水市场上,大多数净水器都会产生废水,但由于它们的过滤原理不同,所产生的废水量也各不相同。

 

比如RO纯水机,由于纯水机采用反渗透原理,通过自来水的过滤时会排出大量废水。一般的反渗透(RO)净水器废水比为1:3,通俗来讲,就是每出1杯纯净水、就要丢掉3杯废水。

净水为何有废水产生?

净水器之所以会出现废水,其实与它的生产过程有关。 

RO反渗透净水器为例,反渗透膜的工作过程,实际上是一个液体浓缩的过程:当自来水在通过反渗透膜过滤时,水中的含盐量和渗透压不断的增加,当渗透压增加到增压泵的压力时,水就无法通过反渗透膜,就会产生我们所说的废水,也称之为浓缩水。

 

另外,由于水中杂质浓度的不断增加,一些物质(如碳酸钙、硫酸钙、硅)就会在反渗透膜表面沉积下来,并堵塞滤芯的孔隙。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机器会有自动冲洗滤芯的功能,这部分冲洗滤芯的水,也会随着废水排出,但如此一来,用水量便会大大增加。

废水问题是一个非常普遍但容易被人忽略的存在。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净水器时其实对于废水率是不了解的,而多数商家为了自身利益,刻意隐瞒废水率一事,未将该指标在产品说明书和宣传单页上进行明示,导致消费者在不知情的状态下误选净水器。

 

但随着技术的发展,如今市面上的大部分净水器废水比都能控制在1:1左右,即产出1杯纯水,排出1杯或1杯以下的废水。然而,相对于废水来说,反渗透技术还存在另一个问题,那就是过滤出来的水是纯水(纯净水、H2O),几乎没有任何物质,包括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不适宜长期饮用。

所以,选择一款既能高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同时完整保留有益矿物质,又不产生废水的净水器,对我们及家人都至关重要!

 

美而浦净水器引起极度舒适

 

针对目前净水行业存在的这些痛点,Multipure美而浦认为,一切发展应当回归产品性能本身。

 

Multipure美而浦净水器采用独特的烧结活性炭滤芯科技,与目前国内净水市场不同的是,它在生产过程中完全不用到膜过滤,并且利用物理吸附、电荷吸附等过滤原理。当水从滤芯流过时,它能够高效吸附和拦截水中重金属、铁锈、余氯等有害污染物,同时不会产生一滴废水。

可能有人会这么认为,废水不一定就是不好,它可以拿来用作厨房洗涤水、家庭清洁用水、冲厕所等用途,这样也是一种节约用水的方式。但我们可以透过现象看本质,好的净水器,它应该是全方位的,不仅过滤出来的水是好水,同时不会产生废水的问题。节水,应该从根本上解决,而不是二次实现。

 

一直以来,Multipure美而浦都以自然饮用和环保节能为发展方向,坚持创造出不排废水、不用电、真正还原健康好水的净水器。经美国NSF(全球性的独立公共卫生和安全组织)证实,美而浦净水器能够高效去除水中一百多种有害物质,去除率高达99.99%,同时能完整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过滤出来的水媲美天然矿泉水。

现如今大家都在产品上谈智能,好比如净水器,各种讲得天花乱坠的“黑科技”,但消费者需要的并不是这些花俏的噱头,他们最关心的是这个净水器否能够为自己带来最好的饮用水。

 

相较于其他净水器而言,Multipure美而浦始终以“回归产品性能本身”为发展方向,把产品自身的属性做好,做到极致,无废水、即滤即饮,媲美天然矿泉水就是最好的见证。

 

50年来,美而浦凭借其独特的烧结活性炭滤芯技术,持续保持业内先进的技术优势。目前,全球有80多个国家,将近2800多万用户、家庭及机构正在使用Multipure美而浦产品,因为选择Multipure美而浦就等于选择了一种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怕】抗生素污染成毒瘤,美而浦独特科技除尽有害物!【深度解读】教育部饮水改革,美而浦:未来水健康很重要酒店工程|卡芬达家居与广州融创堇山酒店的联袂 传承经典兰亭红木楼×印巷森刻,曲阳首家新中式红木专卖店引领国喜百年经典装修案例:自在、随意的美式装修​苏宁淘宝双平台直播,松下携魏大勋共筑理想家!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企业诞生“地板之星”——上臣地板卡特加特全宅智能家居惊艳全场 2019北京 infocomm完美落《TOALDO孙凯旋新作丨北京格拉斯别墅》巧恋花居家布艺坚持品质初心 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窗帘中国移动与多对多物联签约合作 5G+物联顺德会师2019人体工程学电脑椅十大品牌GAVEE领跑【可怕】抗生素污染成毒瘤,美而浦独特科技除尽有害物!【深度解读】教育部饮水改革,美而浦:未来水健康很重要酒店工程|卡芬达家居与广州融创堇山酒店的联袂 传承经典兰亭红木楼×印巷森刻,曲阳首家新中式红木专卖店引领国喜百年经典装修案例:自在、随意的美式装修​苏宁淘宝双平台直播,松下携魏大勋共筑理想家!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企业诞生“地板之星”——上臣地板卡特加特全宅智能家居惊艳全场 2019北京 infocomm完美落《TOALDO孙凯旋新作丨北京格拉斯别墅》巧恋花居家布艺坚持品质初心 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窗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