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梭T80 专业黑胶唱机之选

icon 2019-07-25 17:00:20
icon 0

摘要:锋梭T80 专业黑胶唱机之选

作为唱机业界的后起之秀,锋梭始终坚持简约极致,循序渐进的黑胶唱机风格,其产品从最简单的黑胶唱机,一直到发烧级唱机应有尽有,T80就是锋梭发烧友喜爱的产品之一。

虽然锋梭T80属于锋梭产品系中的发烧友级产品,但也是锋梭黑胶产品进阶不可或缺的部分,所以T80在外观设计上,延续锋梭一贯的简约风格,除了黑胶唱机必要的设置和零件以外,还有精准识别唱片设定转速,这也让整个T80更出众,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通透感。

作为锋梭产品系的发烧级互动好产品,T80的目标是尽可能的让黑胶聆听成为一种习惯,主旨在于培养客户对黑胶的一种兴趣和触感,为了保证音质,T80选用铁三角AT3600L双磁头动磁唱头,更是这个黑胶唱机的核心所在,让受众的聆听感受达到一种完美体验。

LED边缘照明是T80的一大亮点,也是其在外观上跟锋梭产品系有所差异的所在,这个布局是锋梭为自己客户中特别的一类人所准备,因为从使用上将,锋梭的产品也会被专业DJ选来当作DJ打碟设备,通常的工作环境灯光都会比较昏暗,而LED边缘照明的设计,利于DJ第一时间掌握音乐节奏,引导音乐气氛。

除此之外,锋梭T80的黑胶唱机避震,双电源开关,橡胶皮带驱动等等,都显示出锋梭

在黑胶设计和唱机领域的深厚功力,而HiFi级手动调节,让专业选手和黑胶互动感十足。

可以说,锋梭T80完全能够代表锋梭企业的研发和制造能力,通过锋梭T80,我们也能见识到锋梭对唱机事业与众不同的追求和理念,还有对黑胶文化的热爱与传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