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用变革、创新、人性化赢得终极市

icon 2019-07-26 15:46:44
icon 0

摘要: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用变革、创新、人性化赢得终极市场

从改革时期初入卫浴市场,到如今成为全球十大卫浴品牌之一,HCG和成卫浴不断地在顺应时代发展和市场变化需求,坚持专业、创新的工作精神与至真至纯的服务精神,88年来稳扎稳打地前进,屹立于行业尖端。HCG和成卫浴之所以能如此成功,离不开企业内坚实的人才支撑,每一个和成人都心系行业发展为了共同的企业目标而奋斗,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更是在和成坚守了27年,一路见证着改革开放以来和成的变化与发展。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27年奋斗史,全面提升HCG和成卫浴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从1992年就进入和成台湾总公司的国际事业处进出口部任职,到如今已经有27年之久。先后开拓了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市场,为菲律宾业务带来成倍成长,并开启了集团的代理进口事业,并在2008年和成控股成立的同时,负责成立「UPEX」和成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包含外销及集团采购等业务。卢承猷凭借扎实的理论实践基础与不同常人的世界格局,为和成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因此2012年卢承猷被提升任命为HCG和成卫浴中国总经理,从此全面负责带领HCG和成卫浴在中国的事业发展。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战略改革产品创新,用实力证明和成地位

在卢承猷任职和成中国总经理后,针对市场变化和企业产品本身特点,对企业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首先,导入及翻新了SAP、MES等管理系统,实现数字化转型;并以HCG Care为主题进行产品整理开发,引进了意大利设计师Mr. Nilo Gioacchini设计洗炼又纯粹线条美感的浴室柜,与其搭配开发和成经典产品ALPS系列第八代低水箱马桶;推出了除氟水笼统与许多针对老年化的产品智能健检马桶等,努力使和成在行业处于前沿地位,在发展上则选择了与松下强强联合共创智能家居时代的战略,稳固和成卫浴在智能卫浴和老龄化卫浴产品的行业地位。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大力进行品牌产品整合,顺应变化实现全球布局发展

作为有着27年HCG和成卫浴工作经验的卢承猷,对市场变化有着灵敏的嗅觉与超乎常人的决断力,当面对大陆零售市场中精装房越来越多取代毛坯房,对整个卫浴市场的零售都造成了冲击时,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总经理临危不乱,并公开对外表示:从零售市场来说,和成一直在跟随政府的政策不断地延续与进步着,作为88年历史的品牌,我们拥有全系列产品,通过进行产品整合,不断地调整步伐,继续跟着协会不断更新行业的各项标准,进行全球布局计划。用最简洁的语言直接命中核心问题,向外界传达了和成发展变革与时俱进的态度与决心。

产品核心以人为本,打造个性化需求卫浴

在市场环境瞬息万变的状况下,HCG和成卫浴还能在行业中88年保持前端领位,很多人都疑惑企业的发展核心是什么?面对这类疑问,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如此答道:“从团队架构调整,到生产技术的提升,我们在工业4.0和自动化部分做具有和成特色的改善,对外,不断更新管理系统,确保HCG的发展符合时代的潮流,我们在为百年企业即和成卫浴100周年而不断地做准备着。”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谁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这是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对未来理想卫浴的一个形容,卢承猷表示,和成卫浴所希望传达的梦想浴室概念是从产品外形上越来越简单,使用功能上更加人性化的,将所有功能集合在简洁地融合于产品,让产品在使用上变得更人性化,更极简,更简单易懂。这既代表了和成以人为本的核心设计理念,也佐证了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之所以能快步走上和成领导人的位置,正是因为其始终坚持从人性化设计出发,紧跟时代最新潮流技术的发展战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