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一家店?梵尼诗帮你少走弯路!

icon 2019-08-01 16:54:30
icon 0

摘要:想开一家店?梵尼诗帮你少走弯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扎进了创业的大军,能够经营一家店铺,似乎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如果此刻让你加盟一个品牌,你最担心的问题是什么?行业不好,生意不好,利润低?恶意竞争?电商抢客?价格混乱?还是什么?

如果你是梵尼诗的加盟商,你会知道,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

首先关于行业,梵尼诗属于家居饰品以及数码的跨界行业,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家居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留声机/黑胶唱片也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而纵观留声机行业,梵尼诗秉承强大的品牌建设,在品牌溢价和销量上均为业内领军地位,始终坚持为加盟商的利润空间保驾护航的承诺。

关于恶意竞争,梵尼诗有着独家地区经营保护,即凡是在你加盟的城市,不会有第二家梵尼诗与你并肩同秀,从地域上消除恶意竞争的可能。与此同时,梵尼诗全国统一零售价格,这也让恶意竞争成为了一个亏本的买卖!

当然,电商抢客也越来越多的成为加盟商最顾虑的一点,电商独特的营销模式对实体门店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但在梵尼诗这里,你无须担忧。梵尼诗模式下的店商+电商新零售模式,不仅线上线下统一价格。

另外,梵尼诗率先实施的行业首家O2O模式,真正打通线上线下,电商销售业绩的相应区域专卖店也能同时得到分成,这样不仅可以有效避免电商与门店抢客,而且还能促进电商用户转化为门店客源。

与此同时,梵尼诗追求艺术生活与HiFi级的试听享受,这也就决定了客户需要实际体验才能达到最佳效果,而距离客户最近的门店,自然也就成为了电商推荐实体体验的最佳地点!

对于价格混乱的问题,梵尼诗也特别引进了金蝶ERP管理系统,通过数据平台的高效运转,来确保终端经营的信息沟通和管理。


如果你也曾顾虑上述问题而止步于加盟的门口,快携手梵尼诗品牌进行合作吧,梵尼诗品牌给您专业全方面的指导,祝您早日成就加盟梦想!

成功的生活,从选择梵尼诗开始,真诚邀请您的加盟,共同抢占市场先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