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七夕礼物:除了限量包,还可以送这些大牌!

icon 2019-08-01 15:56:04
icon 0

摘要:2019七夕礼物:除了限量包,还可以送这些大牌!


   2019年的猪年限定感觉过没多久,七夕限定又悄无声息的来了。还好,这次奢侈品届七夕系列都还很靠谱,各种红彤彤的大牌包包高调亮相。不过除了包包,很多人更喜欢有颜有品更有实用价值的礼物,从JAHVERY枕头到宝格丽项链,需要考验送礼者的心思和品位。下面这些大牌七夕礼物推荐,赶快小本本记起来。

 

   JAHVERY悬浮深睡枕

   “夜夜守护你的温柔”

   作为芬兰国宝级的寝具品牌,JAHVERY将其独创的奢华基材一再升级,终于成就奢侈品领域独一无二的大牌枕头。无论令好莱坞明星癫狂的“蓝眼大黑”,还是华美到睁不开眼的淡金色罗耶丝皇系列,每一只JAHVERY枕头需要长达60小时人工,会顺应睡眠时的姿势调整,自动包裹吸纳,缓释压能,让人体始终处于最舒适的悬浮状态,几乎感受不到任何外界压迫,从而将深睡极尽所能,最适合送给亲爱的人,让TA享受顶级舒适的好眠。

   2019年最新的高定黑马麂皮金粉S袭系列凝胶枕,外表是触之即化的超柔软细腻枕套,内里是如脂肪般酥嫩的枕芯,睡上去人人都成了小仙女。当然,如果好事将近,也可以送一只灵动绿眼双人枕,夜夜陪你温柔好眠,还有什么比这个承诺更有诚意呢?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腕表

   “在时光交错中爱上你”

   最好的契合,是在相处的时光中,一同追求审美与精神世界的共鸣。宝玑将经典设计融合现代审美,在精致的鹅蛋形轮廓表壳基础上稍作拉长,是对阿伯拉罕-路易·宝玑(Abraham-Louis Breguet)先生为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Caroline Murat)倾心创制的佳作更为灵动的诠释。将碧蓝之空与浩瀚海洋凝结于精致小巧的表盘之上,化作彼此间无需言说的真挚誓言,紧紧缠绕两人紧握的双手。

   Marine航海系列5887陀飞轮时间等式腕表集时间等式、万年历与陀飞轮三大复杂功能于一身,彰显品牌在复杂功能高级制表领域的卓然地位,亦是对他博闻广识的由衷赞誉;腕表以宝玑标志元素融合航海灵感,提升审美的同时亦赋予了时计更高的功能性和可靠性。两枚腕表将优雅风范与现代设计巧妙融合,一如相爱之人内心的彼此契合。

 

   Dior七夕限定服饰系列

   “红心情人节”

   Dior年初的新年限量够仙,这次七夕的几个单品也是又美又个性。从皮具衣服到配饰,都很打动人。不少明星超模上身新推出的JE T'AIME图案手袋,拎起来很有气场。JE T'AIME是法语我爱你的意思,配上Dior的浪漫设计,直接且热烈。

   Dior的马鞍包也值得买,相信很多小仙女原本get不到马鞍包的美点...但七夕这只真的美哭,立体雕花精致得不行,红得也很高级,估计有不少人这回要“真香”了。

 

   Bvlgari宝格丽DivasDream七夕限定

   “温婉含蓄的美丽爱人”

   本次七夕的大赢家:Bvlgari。光看海报就心动,主色调是淡粉色,很温柔。包袋推出的是Serpenti手袋和名片夹,取的是成双成对的美意。这种bling bling的粉色水蛇皮真让人挪不开眼...

   小扇子的珍珠母贝很剔透,再加上粉色的蓝宝石,镶嵌了有珍珠母贝,钻石和蓝宝石。戴在脖子上温润又闪耀,既低调又随时散发光芒,如果七夕只选一款配饰的话,那就闭着眼选它吧。

 

   Nika Zupanc首饰盒: "knotted cherry"

   “爱情是一门哲学”

   "打结的樱桃"这是一个能够将我们深深渴望而又不敢表达的事物隐藏的圣地,失败、愧疚和对爱的恐惧在此栖身。体贴的爱人深知的美好事物从来不用言传。人们想要知道到哪寻找这样的地方。可能是天堂、是海滩,最终人们将在"knotted cherry(打结樱桃)"中找到答案。

 

   L'OBJET天鹅造型摆件餐具

   “愿做比翼鸟”

   作为一名旅行爱好者, Elad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接触到了各地悠久的手工艺术并为之着迷。为了向伟大工匠致敬,L'OBJET应运而生。L'OBJET的设计更像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这组天鹅造型的产品,外表是陶瓷,内置金色为镀金制造,细看天鹅的羽毛更是栩栩如生。天鹅一生忠贞不渝,所以人们把天鹅比喻成忠贞爱情的象征。同时,天鹅还是和平善良、忠诚、勇敢、志向高远的象征,自古以来,人们称之为"美善天使"

 

   REUGE御爵八音盒

   “和我一起翩翩起舞吧”

   Reuge的产品无论是经典风格抑或是创新设计的八音盒,都是Reuge的工匠们依循Reuge的悠久传统,精心设计以提供视觉飨宴。拥有多年制作经验的工匠们擅长使用多种木材或贝母手工制作并且精工镶嵌,带来具感官效果的触觉享受。而精心的编曲和调试,则使Reuge的八音盒成为听觉精品,让人情不自禁地沉醉在音乐世界中。黑胡桃木落地八音盒——花鸟及绿叶图案镶嵌细工带有乐铃和鼓声的Cartel机芯,可替换轴芯32首曲子,全球限量发行12台。

 

   VILLARI甜品架

   “最甜不过你”

   VILLARI是意大利的奢华品牌,在室内设计界中有着重要的角色拥有悠久的历史,具有收藏价值。花朵是由手工制作,每个步骤都是精细的,这需要多年的经验才能成为一位花朵艺术工匠,花朵艺术工匠将花瓣一片片的制作好,然后逐一贴上及整合,确保每一个花朵是卓越优美的,每一个花朵都不可复制的。

 

   RIVIERE山茶花收纳

   “收藏起和你的点点滴滴”

   RIVIERE作为意大利知名品牌,因其尊贵奢华的造型和自然元素的完美应用,在家居界拥有着相当高的地位。织造的柔软皮革产品系列很受欢迎,它的皮革编织工艺,是时尚中的经典。RIVIERE的作品都是由熟练掌握皮革和珍贵材料制作工艺的意大利优秀工匠手工制作完成,擅长处理豪华的皮革和珍贵的材料,它反映了意大利传统制造业无可比拟的卓越品质。着重质量与工艺的结合,采用优质的皮革配合巧匠的手工,RIVIERE为其皮革制品赢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