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与将军企业四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加速行业升级

icon 2019-08-05 17:21:34
icon 0

摘要:酷家乐与将军企业四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深化陶瓷行业品牌升级

8月3日,酷家乐与将军企业四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将军企业营销中心总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将军企业营销总经理谭肖文、大将军陶瓷营销总经理刘小磊、长安瓷砖品牌总经理涂飞鹏、神韵磁砖品牌总经理王琪、绿苹果瓷砖品牌总经理曾铃、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及将军企业全体营销人员一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将军企业是一家集生产、设计、研发、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先后推出“大将军陶瓷”、“神韵磁砖”、“长安瓷砖”、“绿苹果瓷砖”等产品风格多样的瓷砖品牌。

  将军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着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强大的影响力,先后荣获“佛山陶瓷(综合类)十强企业”、“佛山陶瓷(大理石瓷砖)十强企业”、“陶瓷十强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中国家居十大创新品牌”等数百项殊荣,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将军企业营销总经理谭肖文致辞

  此次酷家乐与将军企业四大品牌强强联合,将重点围绕设计、营销、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的连通,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瓷砖消费体验,以此提高各品牌终端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与竞争力。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致辞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表示,酷家乐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此前,酷家乐已携手马可波罗、金意陶、能强、诺贝尔、兴辉、马拉齐等陶瓷行业客户,本次与将军企业四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酷家乐将全面助力将军企业实现设计、营销、服务、终端用户体验等环节的全面升级。

  设计端,酷家乐云设计工具将全面降低设计门槛,提升瓷砖空间方案设计效率,经销商轻设计、小前台的企业设计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打造终端设计服务差异化。营销端,通过酷家乐的移动端引流微信小程序,未来可实现一张效果图线上、线下、门店、朋友圈、小区、家装全渠道引流获客。

  从左至右:大将军陶瓷营销总经理刘小磊、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

  从左至右:长安瓷砖品牌总经理涂飞鹏、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

  从左至右:神韵磁砖品牌总经理王琪、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

  从左至右:绿苹果瓷砖品牌总经理曾铃、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副总经理骆春媛

  作为家居行业变革的推动者,未来,酷家乐将继续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与服务力度,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的力量解决陶卫行业痛点,助力陶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新模式和美好品质生活,共创家居行业生态链新格局,实现“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终极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