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爽爷——AIRMX秒新 我基本上没法抗拒

icon 2019-08-08 17:17:44
icon 0

摘要:设计师爽爷——AIRMX秒新 我基本上没法抗拒

他叫石爽,人称爽爷,是某互联网公司的一名用户体验架构师,在北京学习工作生活了18年,也有了自己的家。

 

    爽爷是一位极度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有轻微的鼻炎和咽炎,他对室内空气质量有极高的要求,非常关注空气净化器和新风机类的产品。

    早期,爽爷购买过两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由于房子比较大,空气净化器没办法有效净化,更换滤芯很频繁,整体花销很大,再加上开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能开窗通风,经常会遇到净化器出现怪味儿的情况,实在是很烦心。

 

    直到有一天,他从朋友那里了解到了AIRMX秒新新风机,知晓了AIRMX秒新新风创始人王锋做新风机的一些思路。原理跟特斯拉的“防生化”模式很像,很快就有了好感。因为爽爷自己也开特斯拉,他认为AIRMX秒新新风机微正压原理的解决方案特别简单科技。后来他主动联系了AIRMX秒新客服,详细了解到设备的安装也很简单(ps:说实话,之前的新风机都是要做吊顶,作为已经装修了的人来说折腾不起)。另外也了解到AIRMX秒新尺寸跟柜式空调类似;更新滤芯的周期也很长,大概在一年左右,并且AI模式智能控制还能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还能省电。有我最喜欢的App联网控制,在外面也能看到家里空气,还能给同事显摆自己家里空气质量。所以,从了解到下单购买也就一周的事情,没有花费太多时间。爽爷表示:像AIRMX秒新这样的好东西,我基本上没法抗拒。

    整个购买和安装过程都非常地顺利,唯一担心的一点就是害怕墙体打孔安装,没想到,AIRMX秒新的工程师过来勘测之后,直接选择了他很喜欢的定制带孔玻璃的方案,爽爷心中的石头彻底落了下来。玻璃定制完毕之后,工程师开始上门安装,安装完毕之后还清理了周边的垃圾,整个安装过程都非常地顺畅,给爽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跟AIRMX秒新亲密接触之后,爽爷就发现,这简直就是大白呀,跟电影里面的大白一样,服务好,而且又贴心,用料扎实,柜机设计细节严谨,操作便捷。

 

    爽爷表示:AIRMX秒新的净化效果没得说,自从有了它,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无论室外环境多么糟糕。以前即便是有空气净化器,早上起来嗓子难受、鼻腔难受。现在,舒服很多,室内空气不堵了,氧气量很足,我的鼻炎和咽炎感觉都好了。

 

    爽爷毕竟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对噪音的要求也是很严格的,AIRMX秒新新风机装在客厅,风量设置为2档,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最近两周,爽爷的屋里借住了一条狗宝宝。狗宝宝身上味道很重,还在笼子里撒尿拉屎,稍微忘记清理的话味道就会很大。好在新风机风量开到三档,缓解了很多。至少对爽爷这种对空气质量要求如此之高的人,完全感觉不到宠物味道的骚扰。

    以下是采访实录:

 

    小新新:爽爷说的好传神,既然AIRMX秒新这么好,你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使用吗?

 

    爽爷:当然推荐啊,我已经各种安利朋友,哈哈,他们都以为我入股了AIRMX秒新。有时候朋友来家里的时候,我都会将AIRMX秒新推荐给他们,并绘声绘色描述使用情况,偶尔也会在朋友圈里发一下。

 

    小新新:哇,真的是AIRMX秒新的一枚重度铁粉儿,简直不要太有爱,今后请继续多多关照噢~

 

    小新新:说到最后,你对AIRMX秒新还有什么期待和建议吗?

 

    爽爷:嗯,要说建议有两点:1. 柜机体积再小点~;2.声音再小点。哈哈哈,比较严苛啦,希望不要太介意~

 

    小新新:爽爷真的是一位超级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哇,为了降噪,AIRMX秒新也是拼尽了全力,以至于重达65kg,不知道跟电影里的小白比孰重孰轻。

 

    爽爷:我对AIRMX秒新新风机有一个期待就是希望这个设备能很好的把加湿功能集成进去。北京的空气太干了,持续进风有时候会太干。好期待你们能够解决。

 

    小新新:我们的加湿器已提上日程,真正做到无污染、有效果,相信能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对于AIRMX秒新而言,新风机仅是第一步。AIRMX秒新接下来还将围绕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等维度,制造更多性能更好,更安静,结果可量化的创新产品。并将持续在硬件研发和软件研发上投入,用芯片化和AI化重新构造空气改善设备,最终让每个家庭都能轻松拥有好空气。

 

    爽爷:非常期待AIRMX秒新后续的精彩表现,希望你们的产品能服务更多的家庭,满足他们的所有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随手拍”海尔:销量增幅75%的海尔空调出现意大利手绘画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木与布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 德国高仪GROHE成卫浴类赢家以节令食品传文化之底蕴 北京礼品家居展即将开幕有“颜”在先 海尔空净星空新品刷出颜值新高度卡萨帝的定位与用户眼中的定位基本一致了高颜值高人气高规格,开展首日,靓爆家居圈!《2019成品帘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与“声色光影实验室”,兰客厅重磅推出“双品牌+双体系”模式,入专卖店3.0时代《整案设计师养成记》爆满开场,视频直播戳这里!依托家居“大数据”,探寻样子生活初创之路“随手拍”海尔:销量增幅75%的海尔空调出现意大利手绘画北京DYM电影股份办公综合定制空间/无象空间建筑设计上臣地板三维布艺系列:木与布演绎家居时装新风格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 德国高仪GROHE成卫浴类赢家以节令食品传文化之底蕴 北京礼品家居展即将开幕有“颜”在先 海尔空净星空新品刷出颜值新高度卡萨帝的定位与用户眼中的定位基本一致了高颜值高人气高规格,开展首日,靓爆家居圈!《2019成品帘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与“声色光影实验室”,兰客厅重磅推出“双品牌+双体系”模式,入专卖店3.0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