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造品牌盛宴,荣星电器自主研发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8-20 16:57:38
icon 0

摘要:匠心筑造品牌盛宴,荣星电器自主研发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819日,荣星电器主题为“提升·突破·赋能”的深度营销培训暨自主研发产品发布会在顺德容桂哥顿酒店隆重举行。多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媒体记者以及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荣星经销商家人们汇聚在此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荣星发布会

大会一开始,一曲“荣星之歌”道尽了荣星电器的伟大目标以及那坚韧不拔的初心,从现场所有荣星家人们炯炯有神的眼中,我们看见了荣星电器的无限光明未来!随后,荣星电器董事长樊国强亲自上台,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词。樊董表示:荣星电器发展至今离不开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随着荣星电器的壮大发展,荣星大家庭也得到不断的壮大,让荣星优秀产品布遍全国,荣星大家庭全部人都是功不可没的

(荣星电器董事长樊国强先生致辞)

在风云变幻的电器市场中,不管是终端还是商家都对电器产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荣星电器知道深谙品牌的重要性。在这种形势之下,匠心独特的荣星在自主研发的路上,因为知道在创新道路上不容易,所以荣星知道只有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并且把自身品牌做得越来越广为人知,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才能为行业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荣星电器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厨卫电器的企业,不仅追求高质量产品,在品牌推广上也一样注重高效。面对拥有高客流量,且存在大量潜在客户的“宝地”,荣星电器在高铁站、高速公路、机场上多次霸屏屏幕广告及高炮广告,覆盖高铁和机场、高速公路站点,包含环保节能产品以及蓝色调的宣传海报,再度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在线上互联网推广上更是获得了百度官方认证,品牌推广一触即发,为品牌信誉保驾护航!

在打造品牌智能化形象之外,荣星对自身产品也进行了同步变革创新,于今年即将推出新产品——荣星磁能热水器荣星厨卫电器董事长樊国强先生和市场部、技术部人员在会议现场为各位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详细地讲解了新产品的功能及亮点,一下子便抓住了全场嘉宾的注意力。毋庸置疑,荣星产品,必属精品!果不其然,琳琅满目的荣星新产品让全场嘉宾都惊叹不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这些产品带回去,把它们作为终端门店运营的“终极武器”,从而为拿下更大的市场做好充分准备!

另外荣获荣星电器的终身代理-贵州省贵阳市代理商陈玉贵先生分享了他的团队建设的成功经验,他十分认可荣星的产品,并非常清楚荣星的产品定位,用自身的经验告诉其他的经销商,是如何通过培训、指导、教学团队,一级一级地将这种模式做到全国最大的代理商,他在现场分享了如何经营终端门店,实行分销和帮扶,从而在各地形成一张巨型却有条不紊的营销网,这样既可以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也能够帮合作方减少库存压力,提高荣星知名度,极大地提升了合作双方的形象和效率,形成双赢局面。

(荣星电器贵州省贵阳市代理商陈玉贵先生)

最后,相信此次荣星深度营销培训暨自主研发产品发布会,不仅让大家看到了荣星电器的产品实力和经销优势,也让各位来宾在此看到了荣星未来路上的发展机遇。我们相信荣星将会为更多终端门店实现新零售升级,带给客户更多更好的产品体验,作为同行的榜样,同时,我们可以预见终端销售的变革与创新即将带来的财富蜕变也会由这一刻开始!荣星的未来也可期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