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人才发展,服务品质生活,保利公寓全国7店连开

icon 2019-08-21 10:48:42
icon 0

摘要:助力人才发展,服务品质生活,保利公寓全国7店连开

  随着国家政策调整,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时代,发掘租赁住房市场,成为了众多房企的一致动作。走在长租领域前列的保利,在一系列实践后,走出了一条专注服务品质,做人才公寓领航者,精细管理先行者的发展道路。

  近日,武汉保利N+欢乐大道人才公寓经过精心筹备,亮相江城,并携手保利公寓其它6家门店一起,在武汉、上海广州三地隆重开业,彰显企业在长租行业的发展信心。

  作为我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以及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武汉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截至2018年末,武汉共有普通高校84所,全年在校研究生13.8万人,本专科在校生96.9万人。为了帮助大学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武汉市委市政府开启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并积极发展人才公寓建设。此次开业的N+欢乐大道人才公寓,是保利公寓与洪山区房管局的合作项目,也是保利公寓在武汉布局的第三家门店。公寓以一房一厅户型为主,房间均配有品牌家电和星级床品,设施完善,配套齐全,符合要求的租客同时还可享受政府专项租金补贴,体现了保利公寓致力于提供留汉人才温馨舒适的居住体验,服务武汉城市发展的坚定决心。

  作为国内人才公寓先行者,保利公寓自成立以来便充分响应国家政策,积极对接各地方政府,在2018年即在杭州启动了第一家人才公寓项目,此次与武汉洪山区合作推出的人才公寓,标志着领先的长租品牌公寓与地方政府在住房租赁领域的合作更加深入。特别是今年以来,长租公寓行业出现频频暴雷现象,仅7月份就多达6家长租公寓因资金链问题出现合同违约甚至倒闭。此时保利公寓全国逆市开业,犹如一股清流,给予处在发展调整阶段的长租公寓领域一针强心剂,对于长租公寓行业未来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深受媒体及各方瞩目。

  业内人士指出,在经历了跑马圈地的快速发展期后,如今长租公寓行业正迎来“大洗牌”。那些过分依赖高杠杆拓张的品牌公寓,在风口过后,很可能被重重摔下,被市场淘汰,而那些精耕细作,注重打磨产品品质和服务的企业,反而能逐渐脱颖而出,在行业内站稳脚跟。

  作为专业的公寓运营管理平台,保利公寓集群在资金投入、技术开发、运营管理、品牌输出等各方面实现高度集约化的统筹发展。同时保利公寓聚焦社区运营,不仅提供全方位的管家服务,独立建设运营管理N系统,在行业内首创“5分钟服务响应”,有针对性的提升用户体验,同时整合保利在物业、商业等多业态资源,提供全方位的卫生保洁、工程维护、安全保障等服务。不仅让居者有其寓,更是让寓者有其享。

  “租售并举、房住不炒”是近年来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顶层设计,从长远来看,品牌长租公寓能够有效填补政府力量,增加住房供应市场的多样化。经历了此番行业动荡调整后,希望能有越来越多可靠、负责、关注运营品质的长租公寓站出来,更好服务社会建设者,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地在外拼搏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