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全屋定制“零压力开店”招商会第二期,签约30城

icon 2019-08-23 11:13:31
icon 0

摘要:美尼美全屋定制“零压力开店”招商会第二期,火爆签约30城

2019年8月22日,美尼美全屋定制“零压力开店”招商峰会第二期在美尼美华南增城生产基地成功举办。美尼美董事总经理黎伟权先生、美尼美营销副总经理辜剑锋、美尼美运营副总经理叶军出席本次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意向经销商现场探讨合作之路。

作为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美尼美在本次“零压力开店”招商峰会期间推出5个系列的橱柜新品,以现代简约、高光原木为主打风格,门板涵盖了平板、模压、UV、烤漆、原木等多种工艺,不同的设计元素、色彩与功能搭配,满足了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者,凸显出美尼美的产品特色,受到与会所有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2019年美尼美全屋定制新品)

美尼美全屋定制自成立以来,凭借好产品、好设计和好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和赞誉。连续三年蝉联环保品牌称号,多次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全屋定制三十强”、“最具成长性品牌”、“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等荣誉,近年来,美尼美品牌发展态势迅猛,为终端门店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6月20日的美尼美全屋定制“零压力开店”招商峰会第一期,大力度的扶商政策,在现场引得意向经销商争抢签约。本次招商峰会第二期,自启动以来,就广受全国各地近百位意向经销商关注,在创业环境十分严峻的当下,美尼美提出“美好定制,零压开店”,针对终端门店运营过程中的痛点,从产品、运营、设计、货期和服务五个维度精准解决,让每一位加盟美尼美的经销商都无后顾之忧。

美尼美全屋定制是家居行业里少数拥有华南地区广东增城、华南地区湖南常德、华中地区湖北红安县和西南地区云南昆明四大生产基地的品牌,生产网络布局将会持续完善,最终形成一张全国性服务网络,产能辐射范围广,服务响应快,材料成本、物流成本也得到有效控制,大大提升经销商门店的利润。

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近百位意向经销商走进美尼美生产车间和工厂展厅,零距离亲身体验一张板材变成家居产品的全过程,亲眼见证每一个环节,产品品质与交期给现场参观的经销商吃下了定心丸。美尼美是行业内少有集橱柜+衣柜+成品家具+饰品+智能为一体的大家居品牌,三种生活维度,43种+产品系列,覆盖所有消费层次人群。尤其是橱柜新品系列,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

针对新加盟商,美尼美打造的1+M终端业绩倍增驱动系统和1230帮扶模式,能够快速从品牌、产品、运营、设计、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提升,让新开门店在一个月时间里能够走上正轨,成长速度倍增。借此机会,美尼美明星店面肇庆店和石碣店,上台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到场的近百位意向经销,对美尼美六大支持助力零压开店和扶商政策表示高度认同,现场签约30城。

(现场签约部分展示)

美尼美全屋定制“零压力开店”招商会第二期圆满成功!展望未来,美尼美将不忘初心,绝不辜负广大客商的信任,做良心企业,做责任品牌,让大众生活更便捷,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