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潮流,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开启品牌年轻化之旅

icon 2019-08-23 14:40:13
icon 0

摘要:紧跟时代潮流,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开启品牌年轻化之旅

不知不觉间,9095后已经悄然长大,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和上一代比起来,在新时代中成长的他们,更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追求独特的个性和风格,看重商品的品牌价值。他们不仅是社会的主力军,更是主要的消费人群,成了不少商家关注的焦点。

为了迎合9095后这一年轻群体的消费观,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的互联网行业,都逐渐开启了品牌年轻化之旅,尤其是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更是如此。

作为业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十余年来土巴兔在埋头苦干”的同时,也不忘时刻“抬头看路”,紧跟时代潮流,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今年7月,土巴兔通过签约拥有大批9095后粉丝群体的实力派演员雷佳音为形象代言人全面升级品牌策略,助力品牌年轻化,满足年轻群体对家装消费市场的期望,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从汪涵到雷佳音,品牌日益年轻化

雷佳音被粉丝亲切地称为“雷大头”“宝藏男孩”。之所以被称为“宝藏男孩”,是因为现实生活中的他讲话幽默,喜欢耍宝讲段子,亲和帅气,总能带给人无限惊喜。在他身上,很多年轻一代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对他所代言的品牌也萌生了更多的好感。

此次,土巴兔和雷佳音的合作,可以说是匠心品牌和实力派演员之间的强强联合,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一个是深耕行业十余年的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一个是稳扎稳打的实力派年轻演员,双方高度契合,不管是对于代言人,还是品牌方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

合作伊始,一贯以幽默耍宝著称的雷佳音就在微博调侃,自己和土巴兔都是兼具颜值和实力的代表,并表示装修就上土巴兔,比熟人推荐更靠谱。土巴兔的全新定位,通过雷佳音的宣传一下子立体鲜活了起来,也让人们对土巴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们都知道,形象代言人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企业的形象,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土巴兔对此尤其慎重。从第一任形象代言人主持一哥汪涵,到如今的实力派演员雷佳音,土巴兔在延续专业靠谱的基础上,巧妙地向用户传递出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定位,以此锁定更多8595后年轻群体,对明星粉丝受众进行精准转化,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土巴兔。

双方高度契合,携手开启新篇章

明星经济时代,企业想要获得更大的曝光和发展,一般都会借助明星来实现品牌升级。然而,并不是任何一个明星都可以为企业赢得流量和好感,如果选择了一个不合适的明星,可能会得到一段时间的曝光,但是并不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选择一个和品牌相契合的明星,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雷佳音从一个演小人物的跑龙套到如今的国民男神,靠的不是一夜成名,而是厚积薄发的努力;土巴兔从一个只有十几个人的小公司,成长为今日的互联网家装平台的领导者,靠的不是一朝一夕的努力,而是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双方的合作绝不只是企业效应与明星效应的简单双重结合,而是品牌价值和明星形象的高度吻合,对于双方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很多人知道雷佳音,大多源于《我的前半生》中的陈俊生一角;而今年夏天的现象级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雷佳音更是凭借着张小敬一角,实现了口碑和流量的双丰收。其实在这之前,雷佳音已经饰演过很多角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

13年前,雷佳音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以后,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磨炼了5年,这5年也是他成长最快的5年。话剧和电影电视不同,电影、电视可以通过后期的剪辑来达到理想的效果,话剧是直接面对观众,直接出演,如果演出时出错,将无法通过后期补救,这也对雷佳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于演艺事业,雷佳音一直心存敬畏,扎根话剧的这5年不仅让他收获了来自观众的尊重,也为他后续的演技爆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这句话是对雷佳音成名之路最好的诠释。

不难看出,雷佳音个人IP成名之路和土巴兔的品牌发展有着惊人的相似,双方没有背景,没有资源,都是凭借着专业和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最终赢得粉丝的信赖,成为有口皆碑的实力派代表。

2008年创立伊始,到2019年品牌再度启程,这11年来,土巴兔始终坚持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在中国互联网装修界积累了上佳的口碑和实力。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土巴兔汇聚了9万多家装企,110万室内设计师、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已经有超过2900万用户在土巴兔平台上享受到了优质家装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这个夏天,不管是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里,还是在地铁、公交、高铁线路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我们都能看到实力派演员雷佳音手拿呆萌的兔子向大家微笑的场景,清新的画面不仅带给赶路的人们一丝清凉和舒适,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土巴兔赢得了更多的曝光,让这个专业靠谱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被更多人熟知,为更多的9095后群体带来专业和贴心的互联网家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