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力量”北京论坛落幕

icon 2019-08-23 17:17:58
icon 0

摘要:金牌厨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力量”北京论坛圆满落幕

8月22日下午,金牌厨柜在其核心合作伙伴远东美居的鼎力支持下,于北京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了金牌厨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力量”北京论坛。


随后,一场现代科技与人文相结合的开场舞渐渐拉开大会序幕,使整个会场显得更加别开生面,金牌厨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力量”北京论坛在多位核心领导的见证下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国际著名设计师、制造·中创始人梁建国先生与西班牙建筑师大卫·毕加索先生一同现身,对话远东美居旗下设计师俱乐部设计精英和来自行业数百名资深设计师、大牌家居企业、卖场掌舵人,多维度解读设计内涵,共同感知一场设计与生活的交流碰撞。并宣告一场以“量体裁柜”为终极理念的中国现代化家居史上的新厨房变革正式起航。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先生

张传喜在致辞中表示厨柜应用现在已经变成家居的系统化组成部分,也是含科技智能化最高的一个组成部分。中国的整体厨柜现在仅有二十几年快速发展的时期,但是这些年来,像金牌厨柜这些国内高端品牌无论在设计、品质,还是用材上基本和国际水平达到了同一水准,尤其在高端厨柜这个领域,我们的规模已经超过了欧洲同行。且仍保有强劲的发展势头。但是国内制品材料供应商相对匮乏,我们应加快建立好我们中国自己独特、高端的供应链体系。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先生 

金牌厨柜创立到今整整20年,这期间开发了独创的量体裁柜,进行了中国厨房的收纳革命,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专业厨房品牌。来自厦门的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先生上台表示,未来,除去专业厨柜的身份外,金牌厨柜还将向着另外三个新战略进军,一是金牌厨柜的大家居。今后金牌厨柜将从厨房这样一个空间走向卧室,走向大家居,并于现在开始布局整装;金牌厨柜在国际战略上的发展将以北美、澳洲、东南亚几个国家为主要目标,推动国际化的业务。三是智能家居,既加快家居智能化发展。

优居新媒体事业线执行总编、腾讯家居闫虹女士

作为行业媒体,腾讯家居不仅起到传播行业信息,搭建行业平台的作用,更是设计师的朋友。优居新媒体事业线执行总编、腾讯家居闫虹女士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优居·腾讯家居在设计行业中的动作,对腾讯家居媒体服务和金腾奖做了简要介绍,并在现场向大家发出邀请,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金腾奖评选活动。

金牌厨柜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主任、研发设计中心执行总监林建旋

金牌厨柜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主任、金牌厨柜智能家居研究院执行院长、金牌厨柜研发设计中心执行总监、福建农林大学客座教授林建旋先生强调,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级的工业设计中心,我们有责任来担当起对这个行业的变革以及创新工作。并与在座各位分享了用户量身定制的重要性,并从外观风格、收纳功能、布局动线、智能厨房等四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说到,金牌厨柜20年来一直持续研发和投入,不断进行改进和研究,力求深入到创新设计的最深层次,寻求一个最好的原动力。我们的目的是洗菜再也不弯腰,做到舒适的烹饪,并根据个人用户身高来决定台面高低。

西班牙建筑师、北京毕加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大卫·毕加索先生

一个有着丰富的国际设计经验,曾在世界范围内设计过众多的地标项目,比如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伦敦奥林匹克游泳场馆、英国伦敦“小黄瓜”、吉隆坡双子塔、牛津大学、中国国家级音乐厅等地标建筑的著名西班牙建筑师、北京毕加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大卫·毕加索先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名为《我们都是冠军》的主题演讲,强调了用“一支笔去改变这个世界”的理念。

并在演讲中同大家分享了曾经改变世界的多位设计师及其作品,鼓励大家在设计的道路上,要大胆创新,不要畏惧出错。

国际著名设计师、制造·中创始人、北京集美组创意总监 梁建国先生 

他用亲身体验去启发现场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要注重细节和对人的关怀,而非只是简单的设计氛围,设计造型。在梁建国看来,设计师是要去解决问题,要去为人解决问题。并要根据世界的变化和需求不断调整自己,以求进步。国际著名设计师、制造·中创始人、北京集美组创意总监梁建国先生,作为设计界受人敬仰的前辈,从业数十年,一直秉持“帮客人解决问题”的设计态度,并倡导: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科技·艺术·生活的精彩讲话。他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多种类型的精彩案例,并就金牌厨柜量体裁柜服务在细节上的优势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论坛上,来自五湖四海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及意见领袖围绕“量体裁柜”家居制造业改革坐而论道,为同仁们指点迷津,带来家居设计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助其更有信心地拥抱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奥地利第一育儿博主选定海尔洗衣机:能分区,还智慧土巴兔x雷佳音:巧用代言人,深度玩转品牌营销选择大于努力,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加盟欧卡罗电器果加智能锁与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再携手,持续升级品质生别再被假护脊骗了!伊丽丝高品质护脊床垫让消费者放心家纺展 二十五年厚积薄发,重新定位再起航Amazing!米兰之窗“窗的N次方”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住范儿和清健华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健康装修解决方案美多集成灶参编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册,为集成灶正名!连志明X曹华:草原天路上的“会客厅”紧跟时代潮流,土巴兔携手雷佳音开启品牌年轻化之旅睿沃科技:遇见酒店新趋势 抢滩财富新未来奥地利第一育儿博主选定海尔洗衣机:能分区,还智慧土巴兔x雷佳音:巧用代言人,深度玩转品牌营销选择大于努力,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加盟欧卡罗电器果加智能锁与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再携手,持续升级品质生别再被假护脊骗了!伊丽丝高品质护脊床垫让消费者放心家纺展 二十五年厚积薄发,重新定位再起航Amazing!米兰之窗“窗的N次方”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住范儿和清健华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健康装修解决方案美多集成灶参编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册,为集成灶正名!连志明X曹华:草原天路上的“会客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