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我只选尼泰集成灶”尼泰厂购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8-26 11:18:00
icon 0

摘要:“厨房装修,我只选尼泰集成灶”尼泰厂购会圆满成功!

8月25日,来自义乌的业主们走进嵊州尼泰集成灶总部,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与实力,共同掀起了一场关于尼泰集成灶的抢购热潮!

此次厂购会,尼泰集成灶为到场的客户安排了丰富紧凑的活动,以名人景区游玩、实地参观总部、现场厂购签单抽奖等环节,回馈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厚爱。

8月25日上午,在尼泰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义乌业主们寻幽访古来到嵊州王羲之故居旅游区,感受“书圣”曾生活过的楼阁是如何的雅致!

经过午餐和短暂的休息后,义乌业主们齐聚尼泰总部,在公司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尼泰工厂和综合实验室,亲身感受了尼泰高效的智能生产流水线和质量上乘的生产工艺与技术,加强了对品牌的了解和信赖。

随后来到公司会议室落座,培训部赵先生宣布本次厂购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营销总监钱长旭先生上台致辞,对远道而来的义乌业主们表示热烈欢迎,就企业文化、公司实力、行业前景向业主们做了全面阐述,加深了大家对尼泰集成灶的了解与认识。

培训部赵先生从灶具演变、油烟危害、为什么选择尼泰集成灶这三个方面内容做了详细阐述。在随后的厂购环节中,尼泰空前的优惠力度更是让现场意向消费者们疯狂下单,现场一片火爆。

在尼泰集成灶展厅陈列着所有尼泰的产品,款式新颖、功能多样化,让来到展厅的业主们感到震撼。

销售部徐经理介绍了尼泰的品牌优势、4S产品特点和十五大核心配件,现场还进行了炒辣椒实验,让义乌业主们对尼泰集成灶的超强吸力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接着在销售部王部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厂购会优惠机型及优惠力度后,迎来了最让人激动的订购环节。

尼泰集成灶不但给业主们带来了惊喜套餐产品,还有礼品赠送及抽奖活动,最大程度上回馈消费者,活动刚开始瞬间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尼泰所有产品全部厂价直销,让到来的客户们直呼实惠。很多顾客已在参观过程中默默锁定了自己喜欢的集成灶款式,下订单时绝不“手软”!

(部分业主砸金蛋合影)

(部分成单业主合影)

此次尼泰集成灶厂购会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广大消费者对尼泰集成灶质量与品质的高度认可,更为尼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做了良好表率。尼泰专注厨电二十五年,不断创新研发高端产品,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绿色健康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