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水离子涡扇电吹风,从源头保护你的秀发

icon 2019-08-27 11:47:19
icon 0

摘要:莱克水离子涡扇电吹风,从源头保护你的秀发

有人说,板寸是鉴定帅哥的标准,而光头则是衡量美女的准则。那是因为发型对人的影响是十分大的,选对了发型,即使你是“五分美女”,也能变成“八分美人”。因此,不少年轻女孩子一有空就会去理发店做造型,或许还没有等到她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发质就变得很差了。

一头枯黄的头发很难出彩,很容易让人觉得你营养不良,要是头发很粗糙、易断裂、分叉多,那么,再贵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也很难把头发变成顺滑、有光泽的状态了。生活中除了烫染比较伤发以外,劣质的吹风机也会直接影响到发质,甚至是危及生命。

其实,吹风机的构造十分简单,后面有一个电机带动叶片鼓风,而前面有一个可以加热的电热丝,当风经过点灼热的电热丝,就会把热量带走,变成热风从出风口吹出来。当进风口被堵住的时候,因为电热丝所产生的热不能被风带走,不到几秒的时间,电热丝就发热变红。而电热丝的功率非常大,如果热量没有及时散发,就很容易引燃周围的易燃物品,随之引起火灾。

市面上的吹风机品牌有很多,常常让人挑花眼,我们不应该只看它的颜值,“实力派”才是首选!

莱克关心消费者的发质状况,研究了当下吹风机产品普遍存在的不足,与众多科技人才合作,探讨出了多种方案,耗费时间与精力,终于打造出全新的水离子蜗扇吹风机F6,精心呵护女性秀发。

  消除静电 发丝柔顺

头发很容易产生静电,尤其是在冬天,和毛衣产生了摩擦以后,就会变成“金毛狮王”。F6上的负离子发生器每秒可以释放出1000万/cm³的负离子,来消除头发上的静电。减少在干燥季节“炸毛”的现象,让头发更加“乖巧”。

多款风嘴,一键造型

吹风机确实可以帮助头发做造型,而莱克F6为用户提供顺滑风嘴、造型风嘴及蓬松风嘴来满足我们不同的使用需求。快干风嘴的风嘴较宽,气流更柔和,可以快速吹干头发;造型风嘴的风嘴更扁平,气流集中更快速,可以精准定型刘海、内扣、直发等;蓬松风嘴适合于卷发,通过立体多方位的气流,均匀的分散到卷发的各个部位,使卷发更加立体有弹性,绽放女性魅力。

莱克F6水离子涡扇电吹风,从源头保护你的秀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