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只给90后看!80后/00后的同学闭眼!

icon 2019-09-03 15:07:02
icon 0

摘要:这篇文章只给90后看!80后/00后的同学闭眼!

“知道吗?90!后!都!步!入!中!年!了!

 

前段时间,本小编发起了“90后东拉西扯”深夜电台唠,聚集了一大波画风不一的90后来叨叨步入中年的感受。在#年少时的渴望# 、#少年的回忆# 、#成年后的追求#三大话题中,各位涉世已深的90后积极发言,奉上了自己的“独家记忆”。

 

在此,小编搜集了大家踊跃发言的“精华”,快来看看有没有击中你!

 

童年追求·零食篇

@ QQ

那时的90后,总对电视广告里的零食充满向往。而且总有一种错觉:QQ糖只有一边坐滑滑梯一边吃才最正宗。“Come on baby,你也要吃一颗吗?哦~我的宝贝!”这句广告语有没有让你会心一笑?

@小浣熊干脆面

小浣熊干脆面里的卡牌,是学生时代的实力(玩游戏的能力)勋章。蜷缩在地上不顾形象地玩赢卡牌的游戏,怕是很多90后都干过的事情吧。

@雅克V9

以前总在电视上看到周迅被一群人追着跑,他们到底图个啥呢?直到在超市买了雅克V9,酸到掉牙!emmmm……这么酸,换我也会追着周迅“讨说法”。


除了以上的网红零食,还有几款小细碎也深得我们的心,比如“成长快乐”和“大大卷”。一盒“大大卷”要像揪卫生纸一样,一小截一小截的吃,盒子里的纹身贴纸是孩子之间的硬通货,时髦度丝毫不亚于现在的小猪佩奇!

童年时代眨眼就过去了,长大一点的90后除了零食外,又开始关注一些日用品。

 

90后的少年追求·爱美篇

@大宝

还记得有情侣要分开的时候,男生会说“明天见”,女生开心地回答“大宝,天天见”,这相亲相爱的画面,好像用了大宝就不会跟喜欢的人分开。

@蜂花护发素

女生应该都记得蜂花护发素吧,几块钱一瓶,是记忆里妈妈年轻时候的气息。无聊的时候还可以跟朋友一起比赛念“蜂花护发素”,看谁的舌头先打结。

@金猴皮鞋

 “穿金猴皮鞋,走金光大道。”那时的“孙悟空”还是全民尊敬的偶像,除了他,我们实在想不到谁比他更适合当金猴皮鞋的代言人。那时喜欢《西游记》的朋友都嚷着长大以后要买一双金猴皮鞋,现在长大了,在鞋子的选择上,我们已经有新的追求了!

@背背佳

没被背背佳勒过的童年是幸福的,但如果现在把(驼背的)都市白领作为目标客户,背背佳可能会更火。

以上例举的产品现在看来都有些过时了,但是它们承载着90后的青春记忆,现在想来依旧珍贵。走过了青春少年,那成年的90后又开始追求什么了呢?

 

90后的成年追求·家与事业篇

@全友

如今的90后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新兴力量,年少时向往的一切如今都触手可及,现在又有了新的追求在等待着他们。在深夜电台唠,“家”与“事业”成了90后现阶段人生追求的最高票答案。

 

组建一个家,除了伴侣的挑选与磨合,还需要对家居进行精挑细选。要好的家具原材料,保证健康;要时尚的设计,彰显品味;要一站式购齐所有家具,免去软装烦恼。在大家叨叨的家居选择上,全友赢得了众多90后的青睐,成为深夜电台唠的“家居一哥”。

@每一位90后

事业和家一样,是90后躲不开的课题。有很多90后在电台里说了许多职场感悟与职场心得。在此,小编只有一句话送给大家-----“活在当下,不留遗憾”。大家加油鸭!

年少时的90后有许多美好记忆,不断成长的我们也在人生中迎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步入中年又怎样?只要对生活抱有期待,每一天都可以过得有滋有味。

 

——来自绝不向中年低头的傲娇客户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