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旺季又来临,室内甲醛问题如何才能更好地解决?

icon 2019-09-04 15:06:33
icon 0

摘要:装修旺季又来临,室内甲醛问题如何才能更好地解决?

随着气温下降,入秋迹象越来越明显,此时秋高气爽,正是装修好时节。

而秋季装修有诸多好处:一来空气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二来天气不冷不热,装修的工作效率高;三来改电路的安全隐患小......

相信不少朋友会选择在此时装修新房,以便冬季能及时入住。

但要注意,装修难以避免的甲醛问题一定要提前重视,因为冬季气候寒冷,开窗通风机会少,所以装修时若不做好除甲醛工作,新房恐怕难以在冬季正常使用。

吸入甲醛可能出现记忆减退、头晕、恶心、失眠等神经功能紊乱症状;而人体皮肤接触甲醛后,也有可能出现过敏症状,人若长期生活在被甲醛污染的环境,身体会受极大损害。


初秋时节的光照仍较为强烈,早中晚气温变化大,墙纸、地毯、油漆和涂料等装饰材料极易挥发甲醛,所以装修时一定要选购环保建材,从源头减少甲醛的污染。

同时,刚装修完的房子要及时做好除甲醛工作。

多开窗通风换气:这是最常用的方法,而且效果比较好,初秋时节中午气温仍在30℃上下,此时甲醛最易挥发,多开窗通风能加速甲醛排出。

摆一些绿色植物:房间的各个角落可以摆放一些能够吸收有毒气体的绿植,比如绿萝、虎尾兰、龟背竹等,既美观又可净化空气,实用性强。

放置活性炭包:活性炭净化空气的原理是靠自身孔隙结构和表面去接触周围空气,被动吸附污染物,但它只能吸附不能分解,饱和后会对室内空气造成二次污染,所以更换要及时。

除了这些除甲醛小方法,还是建议大家采用专业的空气净化装置来降低室内甲醛污染。

比如安装一台具备“新风+净化+调节温湿度”功能的约克YAR+系列全热交换器。

功能一 高效过滤 层层净化空气

约克YAR+系列全热交换器内置PM2.5高效过滤网,针对直径为2.5μm的超细微颗粒净化率高达98%以上,深度净化;同时,可自由选配活性炭滤网,强效去异味、甲醛等有害气体,全方位净化室内环境,最大限度地保障室内空气的洁净与健康。

功能二 空气内循环 智能转换新风

秋季多雨,而在降雨频繁的时节开窗通风会增大室内空气湿度,所以此时往往无法进行通风换气,甲醛气体难以排出。

约克YAR+系列全热交换器可选配内循环箱,智能一键转换,轻松实现内循环功能,犹如空气净化器一样实现室内空气循环,让甲醛无处可逃。

功能三 室内热回收 温湿更平衡

传统的通风换气方式通常会让室内温湿度变化明显,尤其冬季寒冷时节,自然换气会影响室内制热效果,换气、取暖难兼顾,实在让人头疼。

约克YAR+系列全热交换器具备热回收能力,在通风换气的同时可保持室内温湿度不变,且比自然通风换气的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无需担心夏、冬等特殊时节通风换气时会破坏室内温湿平衡。

有了这款集换气、新风、净化于一体的除甲醛神器,装修造成的甲醛污染再也不是问题,约克YAR+系列全热交换器让你的新房时刻充满新鲜好空气,让家人放心入住、健康无忧。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约克VRF空调进行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